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美白,想白就白。SHISEIDO 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多元全日亮白乳霜


每到週未,除了和朋友去街街之外,其實我都很喜歡親親大自然,除了行山之外,也會喜歡去一些戶外拍攝大自然的景色.

不但漂亮的風景,同時也能令到放鬆心情.

感受到溫煦陽光和清涼的微風.

但如果想盡情投入感受陽光,就必定要做足防曬和美白的保護,才能減低黑色素的形成。

所以我挑選日霜時,也會挑選一些具有防曬指數的日霜,令到肌膚不能受到保濕,同時也有修護的功能。



今次能夠率先試用Shiseido的 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  SPF36 PA+++ 多元全日亮白乳霜(價值: HK$460/50ml).

White Lucent 這個系列具有美白作用,再加上防曬的功效,對於將近轉季的夏天來說,可說是必備的一件產品。

這支日霜,已經有SPF 36 PA+++的防曬功效.也有50ML的份量.

潔白配上淡粉的簡約設計,令我很喜歡,配上細小的吱咀,更能輕易控制所需用量.



因為紫外線是看不到,在長時間在陽光的照射下,其實不但容易產生黑色素,同時也會令肌膚受到傷害,令到肌底因為色素的沉澱而變成暗啞無光。

Shiseido能夠利用先進的技術:漸釋亮白技術,可以將一些美白成份鎖住在微細膠囊,每隔一個時段就會釋放出來,令到肌膚可以隨時隨地做到美白修護的功效,減少紫外線的傷害.同時也有SPF36 的保護.

除此之外,它也有 多效修護維他命C ,此種多效修護維他命C,更為穩定,令到肌膚的黑色素能夠做到淡化的效果,令到肌膚回復光澤.



它水狀的質地,帶著閃爍白色幼細粉未,令到在塗上後,在光射的照射下,令到肌膚有一種自然的透亮感.
而這乳液也很輕柔,容易推開,也不會覺得油笠笠的感覺,滿是清爽,還有淡淡的玫瑰自然清香,怡人的香味。

看到這乳霜的滲透度也很快,塗後也不會有過白的問題,而我喜歡它帶著白色幼細粉末,對於我有時一些痘痘印來說,它這種細小的粉末,能夠令我的印有所減淡少少,沒有這樣明顯。



我開初也擔心它帶著防曬的乳霜,會不會令到肌膚很黏笠,但用塗後也是很清爽,而且它這種乳霜除了有美白的功能之外,其實它也有鎖水補濕之效,能夠一支做到美白,補濕的效能。



塗後的肌膚馬上明亮起來,那些暗啞感隨之消失,顯得更有光澤感,值得一讚是它真的水潤度真的很高,原本一些細小的乾紋,塗後也能馬上減淡。



由於它也有防曬的功效,有時出門也可以偷懶減少一個步驟,也能讓肌膚受到保護。



連續使用約二個星期左右,其實也會看到整體肌膚的亮澤感也會提升,色斑也有輕微改善,令到肌膚有美白亮肌的效果,使肌膚有透白感的感覺,看下去更為健康。

希望我持續使用,面上的膚色不均也會有所改善吧~o(^▽^)o

*以上產品由 Shiseido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