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為肌膚導入。MYTHSCEUTICALS 離子導入儀

平時很花時間做面部護理,只是用肌底液,精華,面霜,面膜,
滿滿的在化妝枱上,可以花好多時間去保養面部,但對於每天眨數無數次的雙眸,又有沒有時間好好去保養呢?

最近收到來自法國品牌的MC 帕倩美 MYTHSCEUTICALS 的離子導入儀和骨膠原透明質酸原液。



利用這二件產品,就能輕輕鬆鬆幫我打造又緊緻又水潤的肌膚。



MYTHSCEUTICALS 骨膠原透明質酸原液



我自己很喜歡它的滴管設計,輕易就取出適當的份量。
它的精華,不含香料和色素,像水狀般,很輕易就吸收,就隨時隨地做到滋潤的效果!



它不但有透明質酸這種補水極高的成份,也含有骨膠原,令到肌膚的彈透感增加,可說是補水和彈滑並重!
一次過滿足到我的需求。

會感受到精華被肌膚所吸收,不會黏笠之餘,也馬上解除繃緊的感覺,幫我肌膚飲飽水,注入水份和骨膠原,由底層漸漸修護,今到肌膚表層變得滑溜之餘,仲有一種彈透感,連毛收也能起細起來。

要是配合儀器的話,就更能發揮它的功效。



這個MYTHSCEUTICALS 離子導入儀,就好方便,而且又易用和收藏。
小小的一支,就可以幫我做到離子導入,將精華發揮得更好,令到肌膚更為吸收。





開啟它只是一粒3A電,像筆般的大細,有時放在手袋,想隨時隨地使用,也沒問題啦!

我先行將精華塗在眼周,再利用這支導入儀輕輕按摩,會感受到它微小溫和的震動力。
輕輕按壓,就更能將精華滲透到肌底。



除了眼部可以使用之外,其實任何部位也可以使用的!
它細小的筆頭,更能全方位做到導入,一些像T字位的話,也因為它細小的筆頭,更輕易控制,令我肌膚導入都唔怕會有任何遺漏。



每個部位都是按2-3次就可以,令到精華完全被肌膚所吸收,用後除了覺得肌膚彈透滑之外,最明顯看得到就是光澤感增加,細紋減少,有助幫眼周做到拉提的效果,因為它順著打圈,其實都幫助眼周肌膚做到血液循環,減少黑眼圈的形成,令我有意外的收獲。

所以平時除了面部護理之外,真的也不要忽視眼周的護理,
擁有一雙漂亮的靈魂之窗,也要好好保養,才可以令到雙眼更為迷人。

銷售點:
妝城網(BeauteNation),HKTVMALL,ZALORA,HABBITZZ,YESSTYLE, YAHOO STORE,
BEAUTY SPA CLINIC, 各大美容院, ORGANIC STORES, MYMM 美美, 小紅書 RED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