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好玩又好用的Reveur Fraicheur 洗護系列

忙碌了幾個月,早前難得有一個假期,就決定去剪頭髮,想清清爽爽迎夏日。
剪了幾好吋的長髮之後,現在覺得頭髮真的輕不少,本以為可以有一種清爽的感覺。

但是發現每早起身,頭髮都有一種黏笠笠的感覺,甚至出現毛燥紛飛的情況,明明早排已經剪了頭髮,這樣快又有問題發生?!

總不可能剪頭髮逃避問題,所以試下在洗護產品入手。



Reveur Fraicheur 補濕洗髮露及護髮膜

開初看到這些包裝,有一種以為是果汁XD
因為它的設計太像了。

後來才知道這種真空設計,不但可以用盡最後一滴,也能保持新鮮,唔怕入面營養會流失和變壞。



還記得以前讀中學時,老師也說氧氣和物質結合後,可能會出現不良的影響,例如食物會變壞,或是鐵會出現銹跡等...
所以一支真空抗氧化容器的洗髮露,真是一大突破。
就能夠將洗護系列的成份保持新鮮,不怕變質之餘,仲可以KEEP住最佳品質,讓每次洗頭能享受最豐富,最新鮮的美髮成份。





每盒也會有一個泵頭,一包洗髮露,好像砌積木般,超簡易就能砌好。



真係日本製造,沒有騙你...haha

♥。゚・* ♥。゚・*♥。゚・* ♥。゚・*♥。゚・* ♥。゚・*♥。゚・* ♥。゚・*



洗髮露上面有一個貼紙,將它撕開後。



再整包洗髮露套入紫色膠框...



再套入泵頭,就馬上能夠使用。



也不用擔心會跌下來。



一按出來,馬上覺得好香,是屬於大自然的花香味道,沒有人工的化學香料,相當怡人。
除了是無矽配方之外,它也額外添加了1%的美髮精油成份,這種就更能有效修護受損的頭髮。





洗髮時,它不含無矽的配方,令到頭髮能夠徹底洗得乾燥,不怕有殘留的污垢,油脂及化學物在頭髮上。

♥。゚・* ♥。゚・*♥。゚・* ♥。゚・*♥。゚・* ♥。゚・*♥。゚・* ♥。゚・*




至於護髮膜。





也是採用同樣的設計,既新鮮又能有效。




我覺得它的質地更為幼滑,像忌廉般一樣,更是帶著自然的花香味道。



使用後,會覺得滑溜之餘,更喜歡頭髮有一種淡淡的花香味道,不知不覺令人放鬆下來,不會像人工的花香味,相當討好。



配合這個洗護系列,令到髮絲變得乾淨,清爽,更是絲絲分明,不再煩惱頭髮上的頭皮屑,而且它的補滋配方及護髮精油成份,令我頭髮可以作出修護,毛燥的問題輕易解決,真的做到順滑不打結,由髮根到髮尾都一手可以梳開也沒問題。



這種帶著玩味的包裝,不但好看實用,而且也能增加頭髮吸收營養成份,保持健康光澤的一面,讓脆弱的髮絲變得更為柔韌之餘,也能修護受損的內外,毛燥的問題自然迎刃而解,補濕之餘,也不會讓頭髮帶來黏笠,既清爽又有淡淡的花香,才是擁有光澤秀髮的健康之道。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