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親民溫和的去斑膏。

每年踏入夏天,我就好煩惱,雖然愛和陽光玩遊戲,但我更討厭色斑出來Say Hi,自知自己肌膚偏白,就特別容易出現雀斑,加上年紀也增長不少(雖然不想承認這個事實啊啊啊),但真的覺得雀斑容易走出來,但就好難趕走它。

而面部的任何位置也能出現雀斑,這些都可以說是紫外線的傷害,或是又歲月留下的雀斑。

所以想對抗色斑或雀斑,當然不能缺少一支美白精華,令到肌膚可以減淡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令到色斑BYE BYE。



最近收到這支Shimiace AX打斑膏,已經心感興趣,對於有色斑的我,又成日有痘痘印,可以一試見真章。





細細的一支,有30g,喜歡它修長的設計,唔會太佔地方,
加上它細小的筆咀,每次可以吱少少,唔怕會吱得太多而浪費。



它是白色的乳液質地,沒有香料和色素,雖然沒有香味,但我反而更為喜歡,
不怕會增加肌膚的負擔之餘,仲可以加快吸收,也減低會出現致敏的機會。



試在手上,感受到它的不油膩,不刺激,不過敏。
並俱備日本的「醫藥部外品」的認證,當中獨有藥用成份,更添加了高濃度的維他命A,維他命C及維他命E,這三種高效高濃度的維他命,幫助肌膚減退黑色素。



維他命A - 增加肌膚細胞的再生力,排出色素
維他命C - 有效抑制色素形成,同時更能抵禦紫外線的傷害
維他命E - 促進微循環,打擊黑色素的形成

先減退,後抑制,再排走,這個循環效果,令到黑色素可以分解和重現肌膚的白滑。



平時洗完面後,就可以直接用它塗在色斑上,配合輕輕按摩,令到加速吸收之餘,也能發揮得更好,看到它很輕易滲透,高濃度的精華就更能直達肌膚底層,擊退黑色素。
更能早晚使用,令到效果更為明顯。

我用了三個星期,效果也算顯著。





以前色斑範圍好大,現在色斑範圍減少之餘,也相對不再明顯,也變得白晢起來,
不用做醫學美容,已經有這個效果,我覺得很滿意,既能節省不少金錢,
也能針對肌膚作出美白效果,減退色斑,輕輕鬆鬆在家就做到,不用要預約美容院,更為彈性。
加上用後也沒有敏感,泛紅的情況,是一支溫和有效的打斑精華。

相信持續使用的話,無斑之路,就離我不遠了...嘻嘻...

銷售點: 萬寧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