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竹紙巾,你見過未?Booz 原生竹漿紙巾

岩岩過完一個新年,整整一個新年,很多朋友都外出旅遊,有時沒有約朋友外出的我,我就留在家中煲劇,消磨時間。

每次看劇集,看到一些感動位,眼淺的我,就不期然不停地流淚,眼紅紅,水汪汪,分分鐘可以用到整包紙巾。

總不想每次喊完之後,整塊面變成紙巾貓,所以選用一包優質的紙巾也是很重要。





最近就收到這盒 Booz Box,一包包的袋裝紙巾和一盒盒裝紙巾,一俱應全,不論家居或是外出攜帶,也是非常方便。



它更是使用竹子為原料素材,令到紙巾各方面不但更柔韌,也能提升吸水能力。



初次打開時,驚訝地發現它的顏色是啡色,原來它「維持本色,不漂不染」,有別於一般加漂白紙巾,以竹子為原料,所以在色澤上帶有竹子天然的黃綠色,沒有經過漂白,不含氯離子,衛生指標和強度等使用性能都要遠遠強於普通紙巾紙,令到紙巾的質素提升不少,即使是過敏性鼻炎人群、生理期女性,或是兒童都100%安心使用!



況且,竟然用竹子原材料,不漂不染,就不怕它含有熒光增白劑漂白這些化學成份,成為潛在的致癌因素。



它也不含香料,但卻能做到天然的抑菌、防蟎、防臭、防蟲,因為原用於竹纖維中含有「竹醌」,這種特殊物質。



看到它Booz 紙巾質地堅硬和深刻的花紋,我摸上去也會覺得它幾挺身和有點重量的。

我就做了幾個簡單的小測試:



這個使用一滴水,再看它的吸水能力,
同樣的水滴份量,會看到Booz紙巾吸水能力比較好,吸水能力也會比較快,看到它的吸水能力面積範圍也會大一點。



之後我就用手指輕篤一下,會看到原本Booz紙巾不但吸水力佳,同時強韌度高,沒有穿破。

要是整張紙巾濕的話,Booz紙巾又能否安全渡過呢?



我發現同樣份量的水,整濕紙巾後,二者的分別大,一張已經碎得體無完膚,但Booz還能保持完整。
畢竟遇著夏天時抹汗或是淋雨,一張強力而有效的吸水紙巾,就唔怕會有紙巾碎殘留在面部,弄得更污穢。



也會有盒裝紙巾,方便在家隨時使用,有時小朋友就會容易弄污雙手或嘴巴,所以紙巾的用量可說非常高。



同樣都是使用竹為素材,但就比袋裝紙巾柔軟和薄一點,舒適的手感更顯親膚的能力。



我發現它的拉扯能力也很高,比起一般紙巾,需要更用力才能撕破,就知道它當中的纖維成份高,吸水能力才能更強。





而竹比樹生長速度快50倍,在收割後毋須再種植,而種植竹比種樹使用更少的土地,並能收割更多的纖維,也毋須殺蟲劑或肥料,令到更能持續發展,對環境生態也是更好。



想不到也能找到一個優秀的香港品牌,真的令我在選擇紙巾上,有更好的選擇,以後在家煲劇或是外出,也不怕找不到吸力能力好,不含化學成份的紙巾了。

*以上產品百佳有售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