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為肌膚做抗污染準備吧! Yves Rocher 抗污染修系列。

身處在香港,污染日益嚴重,除了要保持身體的免疫力對抗外來的病菌之外,其實外在的肌膚也不容忽視。

所以在護膚上,也會配合一套Yves Rocher抗污染排毒活肌系列,令到自己的肌膚面對變幻莫測的天氣,或是沙塵滾滾的空氣,也能以健康的肌膚去面對,令到肌膚的抗禦能力提升的同時也使肌膚質素變好。



今次我就收到Yves Rocher的抗污染修復眼霜,精華素及日霜。

大家或者對Yves Rocher,其實它是法國品牌,使用天然植物成份作為護膚,而且產品也不含矽,礦物油,人造色素,PARABEN防腐劑。
做到護膚又不怕會令到肌膚有任何沉重的負擔,讓天然的植物萃取去修護肌膚。



抗污染雙效精華素 30ml



滴管式的設計,很方便取出,每次只需2-3滴左右就可以全面使用。
也喜歡它像水狀的質地,不但容易吸收,也能更為滋潤,對於成日處於冷氣地方的我來說,保濕也是重要的一環。



像我平時經常夜睡的人,皮膚好容易暗啞,欠缺彈性,加上最近天氣寒冷,更為乾燥和缺水,所以用的時候,會馬上覺得它細滑的質地做到水潤的效果,同時它不黏笠,更為馬上滲透肌膚底層,做到修護,不含矽,礦物油,色素,防腐劑,令到肌膚能夠真正直接吸收精華的養份,做到修護的效果。





用後的肌膚不但變得更滋潤,也能變得更柔軟,面部的繃緊,乾燥感不再,令我舒適自然,更帶有光澤感,真的任何肌膚也適合使用。



抗污染修復眼霜 15ml



這支眼霜很有驚喜感,喜歡它的筆型摩壓擦頭,可以在塗眼霜時,就一併按摩,真是適合忙碌的都夜人,輕輕鬆鬆去護眼。



它的眼霜都是略帶啡色,不油膩,清爽感十足,就不怕會有油脂粒的形成。



我每次使用時,只是按壓少少,沿著眼周輕推,就慢慢被眼周所吸收,不會覺得笠,也能幫雙眼做到血液循環,減少黑眼圈的形成,又可以幫雙眼回復活力,不再疲累。
有著足夠的養份,也能使眼周更為緊緻和彈性,連眼紋也減退不少!
令我用後很有驚喜,很適合夜鬼的我使用!




抗污染深層修復日霜 50ml



日霜可說是女士們不可缺少的一樣東西,它為日常護膚作為最後的關卡,所以要嚴謹挑選。
這盒就可以幫肌膚做到一個保護膜之餘,也能深層修護,令到外在有防護,內在有修護,雙重功效,每分每秒也能為肌膚打氣。



它帶著乳白色的乳霜質地,很輕柔和易推,滲透高也很高。



塗在面部時,會感受到它細滑輕柔的乳霜,伸延性也相當高,滋潤而不膩,瞬間幫肌膚做到水潤亮澤的效果,更顯出一份自然的光澤感。
幫我肌膚重新注入營養作出修護,不再泛黃暗啞,更能做到脹卜卜的水份飽滿感覺,即使轉季的天氣,我也能擁有健康的好膚色。

這三款產品,用後都能夠幫我改善肌膚,任何肌膚也適合使用,也不會出現泛油,黏笠的感覺,喜歡清爽感覺的我,就會覺得這套產品很適合我。
能夠全方面提升肌膚質素,水份提升同時也做到光澤和緊緻,就唔怕肌膚面對天氣的轉變,而變得脆弱和起痘痘吧!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