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保濕抗氧,我都做足。Infinity 高效保濕抗氧精華

原來不知不覺已經踏入春季,春夏交替,除了可以換番D 短袖衣服之外,在護膚上,我也要留意一下,需不需要添加一些精華,幫助肌膚穩定。

最近發現肌膚容易出油,本以為做到控油就可以改善,卻發現轉換了控油產品只會出更多的油脂,令到面部更容易出現油光。

看來肌膚有油光,其實也是一種暗示肌膚水份不足,單靠控油的話,其實很有機會弄巧反拙。

所以我自己除了用控油產品之外,也配搭了補濕精華,看看有沒有改善肌膚,卻發現使用後,肌膚的水油平衡大幅改善,真的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Infinity 高效保濕抗氧精華  30ml HKD$ 248
Formulated in Switzerland



說起來這滿滿的一支有30ML的份量,可以每天早晚使用,
用了它的話,再使用面霜,不但可以更為補水,同時也有助肌膚更為吸收。



而它可說是全方位的精華液,因為它不但有角鯊烷 、透明質酸這些保濕因子,幫助肌膚回復滋潤效果,也加添了維他命 A 、維他命 B3 及 B5 、維他命 C 、 維他命 E,幫助肌膚做到亮白,修護效果,可說是肌膚的營養補充劑。

果然人要吸收營養之外,肌膚也要吸收,才可以令到肌膚由內到外作出改善。



看到它的質地是水狀質,透明而且沒有氣味,這些都令到肌膚更為吸收和滲透,只是輕輕一抹,已經馬上被吸收,沒有黏笠感,也具有清爽的感覺,很適合這個春夏天氣使用,不怕為肌膚增添負擔,仲可以幫肌膚改善水份!



我自己平時在爽膚水之後就用它,二滴左右就可以塗滿全面,輕輕按摩,就更能加速滲透,有助吸收,加上它更加強了b5的配方,令到肌膚更能抗衰老,減淡暗啞,更能有助肌膚更有光澤感。



我日夜使用,會覺得肌膚的飽滿度提升不少,摸下會明顯感受到肌膚應有的脹卜卜的彈滑,當然一些繃緊缺水的問題得到改善,不會再為缺水的問題煩惱之餘,油脂分泌仲會平衡,T字位油光問題不再出現,化妝自然更為貼服。



連水份測試儀,也能看到用前用後的分別,難怪我可以這樣水潤光澤。

將肌膚應有的彈性光滑全面提升,不會再因轉季而煩惱肌膚素質變差,真是全方位精華,有了它,就唔駛再擔心油光滿面,可以充份為肌膚補補水,打打氣!


產品  Infinity 高效保濕抗氧精華 由官方提供
購買點 :https://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3949.html
產品  Infinity 高效保濕抗氧精華  30ml 由官方提供 : https://www.facebook.com/infinityskincar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nfinityskincare/
Instagram: @infinityskincarehk
微博: infinityskincarehk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