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回復童顏滑滑肌。EJG 童顏舒緩冷敷劑


要說每天最享受的時間,就一定是放工後,回到家中,洗完白白,可以整個人放鬆下來的敷面膜時間。
只是躺著的話,什麼也不做,懶洋洋發著呆,其實已經覺得很幸福。(* `∀´ *)
除了片裝面膜我喜歡之外,其實一罐罐的面膜,也是我心頭之愛。



EJG Age Defying Cold Mask 伊澤靚 童顏舒緩冷敷劑 550ml   HK$158.00



看到已經超大罐,喜歡它方便又好用,大大的一罐,可以盡情地厚厚的敷,滿足到我愛敷面膜的興趣。

未開封這個罐子的話,可以存放4年,但開封的話,就要1年裡用光啊!





當我扭開後,就已經嗅到好清涼的薄荷味傳出來,透明的啫喱質地,沒有添加任何的色素,果酸或香料,也不含有害重金屬,我就更可以安心使用。

用法也是超簡單,我平時沖完涼後,就會厚厚的敷在面上,要是太薄的話,反而效果沒有明顯,所以要厚厚的敷,才能發揮最佳的效果,(太約厚敷0.5CM左右)

敷的時候,像薄荷的味道,也會有點攻眼的感覺,所以敷到眼部四周時,我也會閉一閉眼,不過隔一陣就會減退那份清涼感。



敷太約半小時左右,就能夠清洗,因為比較厚敷,清洗時,可以利用刮棒將多餘的啫喱清除,才用清水清洗會容易一點。

一邊敷的時候,不但感受到冰冰涼涼,也會覺得好舒服,那些啫喱很有舒緩的效果,有時像曬後,也可以使用它作為修護的方法!
所以像這個炎夏,有時曬到泛紅或是脫皮,用它的話,也能幫肌膚做到鎮靜的效果,減輕紅腫和灼熱感。



用水清洗過後,會看到毛孔不但細緻起來,連肌膚的油脂和污垢也能帶走,平時鼻頭有點黑黑的黑頭也能減少起來,這真是意外的收獲 (還以為只做到舒緩的效果,想不到連肌膚的毛孔也能暢通起來)。

不但清潔效果做到,連保濕效果也能一併改善,乾燥的感覺不再出現,只會覺得肌膚水嫩透彈,白滑又有彈性,整個敷面膜只是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又乾淨又保濕。

突然有感很萬能的面膜啊~ヾ(*´∀`*)ノ

決定這個夏天每週也要勤力使用它二次,相信很快被我用光...嘻嘻...


EJG 伊澤靚 香港代理商 www.facebook.com/ejghk

銷售點: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
http://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1619.html

產品由 香港EJG代理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