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源源不絕的水光肌。Loreal 透明質酸導入精華水

夏天就是與水為伴的日子,只是出一出街,已經一身大汗,滿身濕透的衣服,
就知道自己的流失水份很多,
所以我回到家中,首要事就是咕嚕咕嚕飲了不少水,就身體補充水份。

身體可以飲少補充水份,但肌膚缺少,又怎能補充呢?
除了靠自身的飲水之外,也不要忘記補水產品的重要性。





最近就收到Loreal 的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凝露精華水,就能夠快速幫我做到補水滋潤的效果。



看到一支是細細修長的設計,在尾端還配上一個軟膠設計,方便按壓一下。



開端就是扭開後,就有一個尖咀的,要按壓尾端的軟膠部位,就能輕易擠壓出精華液。





相比其他的精華水,看到這支精華液比較有少許黏稠,然而卻很快被吸收,不含色素的成份,只蘊含豐富的透明質酸,更是使用了10x透明質素精華導入科技的產品,令到肌膚更容易吸收起來。
所以我才說可以快速補充水份。



平時在當作精華使用,每天使用的話,不但可以補濕,同時滋潤起來,使肌膚變得柔軟有彈性,光光滑滑有彈性,連乾紋都減少起來,肌膚更有光澤感,特別每天肌膚出入冷氣地方,水份的補充更不能缺少吧!

要是乾性肌的話,使用這支精華水之後,也能配搭精華素,令到滋潤感加倍。



精華水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當作面膜敷上面,作為緊急補水大法!
就在清潔肌膚後,將精華水倒在化妝綿上,濕透的化妝綿緊緊敷在肌膚上5-8分鐘左右,就可以做到重點保濕,幫肌膚的水份變得飽滿光澤,連之後上妝也能更緊貼。



有了這支精華水,就唔怕肌膚乾爭爭,上妝唔夠貼。



一支精華水,不但當作精華使用,又能可以敷面膜,可說一支多用的精華,價廉物美之餘,又可以全面護膚,就可以幫肌膚隨時隨地補水吧!

L’ORÉAL PARiS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479A店                         電話: 2506 1883
屯門鄉事會路83號V City MTR層M-V7 & V8店         電話: 2698 2383
上水龍琛路39號上水廣場2樓268-269號              電話: 2116 4839

L’ORÉAL PARiS專櫃:
崇光百貨B1/F    電話: 3911 1050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   電話: 2114 0648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電話: 3903 8902
屯門AEON1期                             電話: 2450 3268
CITISTORE荃灣千色匯 II   電話: 2682 9382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