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幫面部做一個泡泡浴。b.liv O2 bubbly bright Oxygenating mask

平時出街都會打扮得靚靚,但返到屋企時,經過街道的充滿塵垢的空氣,紫外線的傷害刺激之後,
已經油光滿面,更是覺得肌膚表層有一種塵垢,膚色也會暗啞起來,
有冇方法可以幫肌膚回復平時的健康光澤的一面啊!!



最近就收到來自b.liv 的 O2 bubbly bright Oxygenating mask 活氧淨潤 提亮面膜 HK$250/50G。







小小的一盒,有50ml的份量。





看到帶著淡粉色的膏狀質地,
和平時的膏狀mask很相似,以為只是直接塗上去就可以。
原來塗上後,漸漸變成細小的泡泡,
活像幫肌膚沖泡泡浴。



這面膜當中含有一些細細粒的紅色磨砂,原來是紅豆柔軟顆粒,不但天然,同時也能溶解死皮和去除一些老化角質,幫肌膚變得柔軟健康。



更有純米細粉的成份,這些都有助肌膚一邊敷的時候,一邊做到美白的效果,令到膚色變得明亮起來。



這面膜使用也是方便易用,將它塗抹在面部,然後輕輕推開,等它漸漸形成泡泡,那些泡泡會帶著活氧成份,直到肌膚底層,做到深層滋潤,同時又可以去除一些肌膚的污垢和雜質,油脂等。




等5-10分鐘後,輕輕按摩再沖涼,將肌膚的污垢一一帶走,又將毛孔中的油脂去除,馬上會覺得肌膚有一種清爽,涼涼的感覺。



不但肌膚變得乾淨,更有一種光澤感,T字位的附近一些黑頭也清走好多,不再油光滿面,更是覺得毛孔細緻了。

一盒就可以做到美白,乾淨和去角質的效果,真是令我很喜愛,然後我想偷懶的話,就可以用這一盒面膜做到3種效果吧~

銷售地點: SASA全線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