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保濕控油孖寶。Curel深層控油保濕系列

熱辣辣的夏天,真的透不過氣來,一出街真的流汗不止,除了流汗之外,
其實我就害怕炎熱的天氣,令到油脂分泌得更多,特別是我混合性肌膚。

每逢夏天,根本就是出油的季節,容易T字位反晒光,
真的每次照鏡時,看到油笠笠的肌膚也會嚇自己一跳。

肌膚泛油,也是和肌膚缺少水份有關,要是過份控油的話,也會令到油份愈溢愈多。
所以容易出油的女生們!不妨由護膚開始入手,令到膚質慢慢調理的話,也能令到油光的肌膚減少出現!

而我剛剛收到Curél深層控油保濕系列,能夠幫我解決煩惱已久的油光問題。
不但可以改善油脂,也能令到我繃緊的面部做到保濕,就唔怕水油失衡啦~



Curél深層控油保濕化妝水 HK$160/ 150ml
Curél深層控油保濕啫喱 HK$180/ 120ml  

♥。゚・* ♥。゚・*♥。゚・* ♥。゚・*♥。゚・* ♥。゚・*♥。゚・* ♥。゚・*


平時洗完臉,我就會超快手就用化妝水,幫肌膚補濕一下,不會洗完面後會覺得太乾。



我自己其實很喜歡Curél的品牌,因為它標榜敏感肌人士也很適合使用,性質相對溫和,當中也有「肌底控油因子」,及保濕成分「桉樹精華」,令到肌膚做到清爽的控油感,也能做到保濕的效果。

真正做到乾爽又不泛油,保濕又清爽的感覺。



化妝水無色無味,沒有添加香料,令到肌膚產生負擔,更為容易吸收吧!



看到拍上面部的化妝水很快滲透,馬上幫我肌膚變得水嫩彈滑起來,也有一種清新的感覺。



當中的溫和的成份,也不會刺激我容易生痘痘的肌膚,除了敏感肌之外,其實容易長痘痘肌膚的人士也很適合使用♥♥♥


♥。゚・* ♥。゚・*♥。゚・* ♥。゚・*♥。゚・* ♥。゚・*♥。゚・* ♥。゚・*





之後我也用上它的Curél深層控油保濕啫喱。



我自己很喜歡它的設計,因為每次按壓2下左右就能塗滿全面,容易控制份量。



雖然說它是啫喱,然而我覺得它也偏向水狀質地,所以更容易令到肌膚吸收,不會覺得很黏笠,清爽度極高。

加上它的清爽的質感也不會令到它的保濕力減低,所以用後也會覺得滋潤感也足夠。

當中也會有「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這些都有助肌膚保持濕潤的感覺,同時再配合「肌底控油因子」的成份,所以才能做到控油和保濕並重的效果。



每天配用這個化妝水和控油保濕啫喱的配合,會漸漸覺得肌膚變得清爽,鼻頭上的油光也不再出現,開初也擔心會不會過份控油而令到肌膚缺水,但用了差不多一個月,也沒有此問題♥
會覺得肌膚不但可以保持滋潤,也做到清爽無油的感覺,沒有油光光的肌膚,在夏天裡不但不再擔心出現溶妝的問題,連毛孔不也會油脂分泌過多而變得粗大,甚至連痘痘也有望減少!♥♥♥

網頁︰ http://www.curel.com.hk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urelhk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