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為身體健康做一份準備。MOA睿康營養液

近日的天氣真係大起大跌,時冷時暖,令人適應不暇,結果返到公司,已經很多人患上感冒,出口都見有帶口罩。

真的有感現在的細菌和病毒很厲害,要是一不留神的話,就隨時中招。

除了平時做運動之外,其實保健產品的重要性,也要讓身體保持健康的秘訣之一。
因為保健產品可以幫助身體吸收高濃度的營養,而這些營養未必可以從食物裡完全100%所吸收,所以服食這些保健產品,令到身體的營養更全面,身體也能健康起來。
更能有效對抗病菌和自身的免疫系統。


MOA睿康營養液 (HK$679/750ml / HK$1,815/750ml x 3支 )



這支來自美國ARIIX旗下營養補充品品牌,由首席醫學總監雷‧斯特蘭德(Dr. Ray Strand)為首的專家團隊根據「全方位健康計畫」研製而成,配方比例精密,只選用純天然且效果超卓的原材料,絕不添加任何對人體有害成分。
而且它的銷售亞洲、美洲及歐洲,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韓國、中國等在內的15個國家。

除此之外,更是從「ARIIX黃金品質標準」,並加蓋「ARIIX100%產品效能保證」印章,品質更有保證,我們飲用的,不但要注意營養成份,也要注意衛生和安全。



這支還付上一個小杯子,杯子也會有刻劃ml份量,就更能容易控制吧。

也看到它的成份表,不含脂肪,而糖的份量也很少,不用擔心會愈飲愈肥。





倒下去的營養液的顏色,是略帶深啡,還會嗅到輕微的酸味。



其實它揉合了很多的成份,例如:

Maitake Gold® 404黃金舞菇 - 有效強化免疫系統的健康,還能改善糖尿病、高血壓與高血脂等問題。
當中採用專利技術提取的最純淨的日本舞菇提取物,不含雜質,營養濃度高,尤其是當中的舞菇多醣能夠有效改善免疫系統的健康,並對糖尿病、高血壓等健康問題有輔助作用。

靈芝 - 含有豐富多醣類物質、三萜類、腺苷和有機鍺,能增強免疫健康、活化新陳代謝、護肝,有助調節血壓和血脂水準。

冬蟲夏草 - 富含多醣類物質和蟲草素,具有調節心臟、肝臟、呼吸系統、腎臟功能、造血功能、中樞神經系統、調節性功能、抗病毒等作用。

椎茸 - 含有豐富優質氨基酸、香菇多醣和多種酵素,有助控制膽固醇水平,並幫助消化。

巴西蘑菇 - 能增強免疫,幫助免疫系統的恢復,並且調節血糖平衡,有助於肝臟健康。

還有多種的植物精華,包括羅漢果,紅酒提取物,石榴萃取物和蔓越莓,這些抗氧化的的成份,減少身體的的自由基形成。





飲下去時,覺得味道有點酸酸的,微甘的,但不難入口,頭一次飲有點不習慣,但飲了幾次後,就覺得它都幾易入口。
我自己就習慣早晚各一次。
養成一個養生好習慣。



飲了二個多星期,會感覺到整個人沒有這樣容易疲累,有時上班時會容易想睡覺,但最近也會覺得精神好了。

踏入秋冬也是鼻敏感的高峰期,以前起身也會打幾個大大的噴嚏,現在不但噴嚏減少,連鼻水也沒有這樣嚴重,不用經常包雲吞。

雖然外在看不到效果,但能感受到內在的體質漸漸變好,身體的免疫系統得到改善,整個人精神起來,不再容易怕寒冷和疲倦,疾病的次數自然能減少,就不用再經常找醫生看病吧...嘻嘻

養成健康好習慣,除了注動飲食和運動,健康產品也不能缺少喔!

MOA睿康營養液現於ARIIX HONG KONG LTD發售。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3501室
查詢電話:3974 9888。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