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愛貓好去處。貓咪貓咪HOME


 平時看到可愛貓貓,總是想帶回家,然而家中又不便養貓貓,所以有時就去朋友家中玩貓貓。

現在終於被我發掘到新去處!



這間貓咪Cafe,是我第一次去,看到門口已經很有家的感覺。
入去到先行用酒精噴一噴手,不但衛生,也能保障貓咪不怕被感染。



然後要除鞋,也要著襪,如果沒有襪,也能即場買,也幾方便貼心的服務。



入到去,就會發現很多貓貓....那些貓貓多到在不同各位睡眠/走動.
眼見差不多每枱也會有貓影出現,真的很多貓啊!



而中間位也會有一些木架給貓貓睡覺,看到懶洋洋的貓咪,看得連我也想瞌睡起來。

每隻貓咪也會有專用名牌,得知牠們的名字,更有親切感,叫起來更為順口了!



為了令每隻貓咪方便食野,也在地下放置了貓糧和水,千萬不要騷擾貓咪進食啊!千萬不要騷擾貓咪進食啊!千萬不要騷擾貓咪進食啊!(因為重要,重覆三次XD)





而這Cafe的裝潢也很溫暖,看到牆紙也有著各種可愛的貓貓,時鐘也會吊掛是日甜品,令人感覺到舒適放鬆的感覺。



在近大門,也會有一些遊戲,成班朋友上來,就唔會話悶啦...咁多遊戲選擇。



在每張枱也也設備了一個呼叫鈴,方便客人們點餐,覺得這裡的設備也不錯!








也看到這Cafe也有最低消費,食物的款式也算多,不但有小食,也有主餐,甜品set,或者花茶...

今次叫了牛油雜菌香草忌廉天使麵 $88





看到賣相也不錯,雜菌夠多,忌廉味也夠濃,食下去的天使麵能夠均勻那些醬汁,不會太硬和油膩,卻能感受到忌廉的幼滑和菇類的芳香,水準不錯。

再叫了一個拼盤$88



有薯條,雞翼,炸餃子,腸仔...
全部熱辣辣,很新鮮整的,薯條又夠厚身,食下去薯味十足...而雞翼也夠入味,沒有雪藏味,也夠滑身嫩口,加上腸仔不會切到很薄,厚薄適中,也帶著少許的蜜糖味.
配上炸餃子,其實食到一半都已經開始飽...真的邊食邊玩貓...不亦樂乎。

而我也點了玫瑰蜂蜜花茶$68



看到很多玫瑰在茶當中,而一壺茶,可以分到6-7杯小茶杯,飲下去我覺得像有點黑加倫子味道,不會太甜,也帶著少許甜甘.微溫的效果,我看到在場很多女生都會愛飲花茶!

在這個Cafe 期間,真的看到那些貓貓自由走動,看到每隻貓也不怕人,也表現對人的信任,看到牠們懶洋洋的姿態,我的身心也被治療了,難怪這樣多人愛成為貓奴,這裡地點便利,的確令我會再翻去的機會大增。

貓咪貓咪HOME
地址: 旺角彌敦道566-568A號僑建大廈2樓
電話號碼: 68326990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