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擊退痘痘! TandHK 暗瘡粉刺抗炎膏


去到秋冬季節,就是打邊爐的時候,每次打完邊爐的後遺症,總是容易生痘痘,真的令我又愛又恨,討厭這種容易生痘痘的肌膚,有沒有辦法可以令痘痘瞬間消失!

如果可以有道隨意門的話,真的想回到過去,禁止自己打邊爐,就唔怕生痘痘。

既然現實沒有隨意門,唯有利用護膚品,幫痘痘盡快消失,好讓自己的肌膚回復光滑的一面吧!







說起去痘痘的產品,其實我也用了很多不同的產品,今次收到來自澳洲的TandHK 特級暗瘡粉刺抗炎膏 15ml ($399.00)





黑色的紙盒包裝,真的幾酷~
圓滾滾的設計,扭開蓋子後,也會有一個保護膜。



帶著淡黃色的膏狀。
說起來這盒暗瘡膏令我有興趣的原因,一定首先要說,它不油!
怕油笠笠的我,看來它的膏狀,容易推開之餘,也是透明沒有色的。



我主要在暗瘡位塗上,塗開時,覺得有點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再看回成份,真的有薰衣草,因為薰衣草也能幫助傷口癒合。
除此之外,也會有辛乙二醇和Phenoxyentanol 的成份,幫助抗菌。
也有紫蘭花及荷荷巴,這些幫助肌膚愈合,也令到肌膚的得到滋潤,使痘痘消失後,肌膚也不會乾爭爭。




看到原本有濃的痘痘,
隔了一日,那個濃已經消失得八八九九,
再過幾日已經撫平了!
紅印也漸漸減細起來,原本覺得痘痘的地方有點腫痛也減退了。
而且用後也沒有很乾的問題!(因為最驚用暗瘡膏後,乾到脫皮...)



除了痘痘位置可以用這盒暗瘡抗炎膏之外,其實剃鬍割傷都可以用,很萬能的抗炎膏,
真的一盒可以放在家中睇門口,以便隨時隨地使用!

嘻嘻...有了它的話,既然快速幫我消退痘痘,
我又可以放肆地打邊爐吧(?!)

網站: http://loveskinshop.hk/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