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日本大放題。大本瀛日式放題


三五知己,約出來食放題已經變了指定動作,市面都好多放題,我自己就喜歡搵D 就腳的地點,所以就揀左呢間大本瀛放題。

因為之前已經BK左,所以都好快入到坐位。



坐位的分隔,原來是使用窗簾,這樣子不但增加和式風味,也有一點私隱感,不過也會偶爾聽到旁邊的說話。



點餐紙很多元化,不但有刺身,也會有小食,鍋物,卷物,炸物,壽司,鐵板燒等。







來到食放題,當然會叫刺生,刺生件數岩數,而且切得厚薄適中,食材也會感受到新鮮感。
除了三文魚之外,當中我就最喜歡食甜蝦,大大隻,鮮甜得來又有口感,帶子也是好食之選,也叫了2次。



所有食物很快下單,很快上菜,這點值得一讚,而且全部東西沒有漏單。



除此之外,也叫了一些小食,豆腐,青瓜,螺肉,味道都不錯,而且也看到份量也不會少。



我也會喜歡食鹽燒海蝦和天婦羅,二者都熱乎乎,而當中的鹽燒海蝦味道不俗,也夠大隻和入味,值得一食。



年糕芝士和燒菠蘿,也是我每次去放題必食的東西,年糕芝士又香又滑,芝士味濃,又夠煙韌,不過怕太滯,所以每次都係食一個就夠。
而燒菠蘿夠甜,而且夠大塊和厚身,食多幾塊都唔怕,酸酸甜甜,仲更開胃添。



也叫了一個辛辣豬軟骨拉麵,都幾大碗,如果食量怕唔夠食的話,可以再食埋呢個拉麵,不算太辣,而且麵條也夠彈牙,不會煮得太淋,上面的配菜也夠多。



清酒煮蜆,略為失色了少許,味道不錯,不過偶爾有點沙粒,但一碗份量也幾多,而蜆不但鮮甜,也會每隻蜆也有肉,新鮮度都不錯。



而放題的飲料,當然也能隨意拎來飲用,是自助式的雪櫃,有著冬瓜茶,百事,忌廉等...款式都多。

食了二個小時,帶著滿足的肚回家,這裡的環境舒服,上菜快,款式也很多,所以返去食的機會也很大。
希望下次再去,依然保持這個質素吧。

大本瀛日式放題
地址: 旺角西洋菜街1號兆萬中心10樓
電話號碼: 3743 1977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