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為自己加點健康。「多多」即沖藜麥片


每天返工總是經過樓下的快餐店買早餐,有時看到即食麵,午餐肉,火腿這些食物,明知都不是太健康,但是趕住返工,都會食下這些作為早餐。

有時深感覺得,長持下去不是太健康,但又沒有時間煮早餐。

要是能夠快速可以煮到早餐,又夠飽餓和熱乎乎的話,一定好岩我這種懶人...

說那時,那時快,就收到多多的即沖藜麥。

講起多多,我對它的印象就芝麻糊...嘻嘻...以前肚餓時,爸爸就會即沖芝麻糊給我們食,覺得又香又滑...
總之屋企總有一盒多多,以便我們不用外出也能享用美味,熱辣辣的甜品。
對我來說,多多可是老字號的品牌,也是和我家一同成長的品牌。

平時一顆顆的藜麥,就是先行在水要浸15分鐘左右,才之後拿來烹調。
雖然比較麻煩一點,但它的營養價值很高。

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10種氨基酸,鈣質及奧米加3。
不含膽固醇,低鈉,但纖維含量比全麥高出50%,加上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可說小小的一顆,卻蘊含豐富的營養價值。

今次這個多多即食藜麥片,顧名思義,它已經將藜麥壓成一片片,容易用熱水溶解之餘,也能保留它的高效營養價值!



它有五款口味: 原味、杏仁、抹茶、五穀及黑芝麻
而我今次就挑了原味,杏仁和五穀。
也加添了維他命、營養素、健康穀物及種子調配而成,令到容易飽肚,更加有健康的營養來源。



看到多多的藜麥片的來源都是100%秘魯有機藜麥片,而燕麥就採用澳洲燕麥...
也不添加防腐劑及人造色素。
並且是100%香港製造,食落更安心吧!





一盒有6包,每包都有28G份量。

♥。゚・* ♥。゚・*♥。゚・* ♥。゚・*♥。゚・* ♥。゚・*♥。゚・* ♥。゚・*



「多多」即沖藜麥片 - 原味



淡啡的包裝,倒出來的粉未都是細緻,平時用一碗左右的熱水沖下去,再攪拌就可以,真的簡單方便食用!







不用3分鐘,就變得一碗熱乎乎的原汁原味的藜麥片,不但有藜麥,也混合了燕麥,所以味道並不會太濃,喜歡淡味的話,也會喜歡這個原味的清新口感。

♥。゚・* ♥。゚・*♥。゚・* ♥。゚・*♥。゚・* ♥。゚・*♥。゚・* ♥。゚・*




「多多」即沖藜麥片 - 杏仁



我自己就最喜歡杏仁,經常被朋友取笑我的口味很像老人家(笑)
一倒出來,已經嗅到淡淡的杏仁甜香。




熱水一沖,變成奶白色的藜麥片,食下去滿口杏仁甜香(喜歡杏仁的話,一定覺得杏仁味很棒的!!)
香滑可口,連我媽媽都覺得這盒杏仁味很正!(全屋是杏仁控XD)

♥。゚・* ♥。゚・*♥。゚・* ♥。゚・*♥。゚・* ♥。゚・*♥。゚・* ♥。゚・*


「多多」即沖藜麥片 - 五穀



這款可是集齊所有的味道材料,有我喜歡的杏仁之外,還有松子,燕麥,黑芝麻,真的超豐富的材料。









倒出來已經是略帶黑色的,再加熱水後,就會變成黑媽媽的藜麥片。
口感方面,會比較多咬感,因為材料比較多元化,多些穀物,令到味道不會太單調。

♥。゚・* ♥。゚・*♥。゚・* ♥。゚・*♥。゚・* ♥。゚・*♥。゚・* ♥。゚・*


除了即沖藜麥片之外,其實多多也有有機藜麥,有機奇亞籽,讓我地可以食到便宜有效而且有機的食材!

像是這款「多多」有機奇亞籽!



一包有250G。



其實小小的一包,每次的份量可以因應喜好而調校,我通常落一湯匙左右。



內含有豐富奥米加3、奥米加6、抗氧化物、膳食纖維、 維他命和礦物質等等,可增加飽肚感及有助減肥。



像是容易肚餓的我,就會喜歡食它,容易飽肚又可以增加膳食纖維,可說平日外出食餐,而吸收少纖維的救星!

食用很方便,放在水中5-10分鐘左右,等它發泡後,體積由小小的一顆,變成大大的一顆!
有點像啫喱的質地,然後將它攪拌就可以食用,真的很方便。

因為本身奇亞籽沒有味道,所以平時也能混在燕麥,牛奶食用,既能容易入口,更能增加營養。




我自已將它倒在即食藜麥片裡,既能吸收藜麥的營養,也能增加奇亞籽的啫喱口感。





看到它泡了一會,已經發漲起來,味道更為美味,口感更佳,也有助我自己吸取更多的營養。

平時想快速沖調一杯營養飲料,也能直接泡在朱古力奶當中,令到朱古力奶更為飽肚,也有口感。
增加新鮮感,不會覺得沉悶,為忙碌的工作注入一點營養滿份的飲料。







想為自己身體健康多點,不妨由飲食方面入手,全面均衡的飲食,就唔怕咁容易病,令到身體更健康,又唔怕肥啦!

https://www.facebook.com/torto.quinoa/
http://www.torto.com.hk/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