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粉底其實都好多選擇?!。MAYBELLINE FIT ME系列

有時睇外國化妝的BLOG,都會推介一些彩妝好物,但遇上HK冇得賣,就會覺得好失落,或者當朋友去旅行時,拜託他們幫我買回來。

其中我有一樣東西很想買,但在香港總之找不到.



就是MAYBELLINE的FIT ME系列,因為價廉物美,而且又多款顏色,最重要是它不但有液體粉底液,也有粉底筆,很適合怕油性肌膚的我。

MAYBELLINE的FIT ME系列在歐美真的很出名。
見到好多人都用它,因為它是適合任何的肌膚。
像是乾或中性可以用粉底液,而油或混合性就可以用粉底筆。

現在唔駛叫人幫我買啦,已經進駐左係香港啦!

FIT ME 水潤柔滑粉底液($129/30mL) / FIT ME抗油光粉底筆($129/9g)




這系列有6個色系,也很適合亞洲人的肌膚。






FIT ME 水潤柔滑粉底液,它是不含油份,但卻能保持水潤的質感,令到彩妝更貼服。
除此之外,也加添了30%水分及高份子透明質酸精華,遇到寒冷乾燥的冬天,就不怕肌膚上妝後,
會出現乾紋和細紋吧。



看到它推開真的很輕易,而且粉底液質地很幼滑,也有spf 18的防曬功效,當作日常的使用的粉底,可說滿足到我的條件。




FIT ME 抗油光粉底筆

中間的芯是控油棒芯,能夠有助溶解油脂分泌,令到上粉時更顯清爽的感覺。





粉狀的質地,只是在塗上後,用手指推開就可以,非常方便使用。





因為顏色的關係,我今次就用粉底筆幫自己上了一個底妝。
只要在臉上輕輕劃上,再用手指推開,就已經很快速幫我了上了底妝,喜歡它的清爽感。



除了平時當作底妝之用之外,也能作為Highlight或Contour效果,一支可以說是多元化的功效。
最重要是細細支,放在手袋都唔怕重,又能隨時隨地補妝,真的很方便。



看到出來效果自然,T字位沒有油膩感,也不怕出現鼻頭油光的問題,色澤也很自然和保持持久,對於混合性或油性肌很適合使用。
特別在夏天時,也可說要一支傍身,就唔怕油光滿臉吧!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