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荷李活清靜中菜館選擇。 莆田 PUTIEN


和朋友慶祝生日,順便想搵間好坐的餐廳,就決定來到荷李活的莆田,平日的關係,人流並不是多,很快就可以入坐,座位很寬敞,待應反應都快和有禮。





我地幾個女仔就好快落了6道菜式。



上菜的速度都很快,所有菜式都很熱乎乎的。

莆田扁肉湯: $78



內有一些細細粒的小餃子,湯汁有點微酸,應該加了一些醋,餃子小巧的,一口就可以食下,外皮很滑,也很多汁,肉質也很嫩滑,這個菜式也不錯的。

莆田燜豆腐 $88



將豆腐弄碎,再加入以瑤柱、瘦肉、冬菇、雞蛋等十多種食材燜製而成,味道很特別,有一種微咸,微焦的感覺,也會食到一些肉碎粒,味道也很特別,值得一試。

興化炒米粉 $78



米粉質地比平時食開幼身,食下去幾有口感,也會覺得很軟身。
配著有幾個蜆,味道會比較清淡一點。
我自己就幾喜歡這個炒米粉,味道不會太濃,也能食得出米粉那種清爽的質地。

莆田荔枝肉 $92



這個像咕嚕肉的菜式,味道甜甜酸酸,很開胃,而且食下去都覺得爽脆,伴隨碟也有幾塊荔枝肉(開初還以為是魷魚...嘻嘻)
幾特別的菜式,有別平時食的咕嚕肉,我和友人也幾喜歡!

黃金荷葉包 $56



利用炸的饅頭再包著肉絲,熱乎乎,肉絲也切得很幼細,也能按照自己喜歡而放進肉絲,味道適中,不會覺得太咸,整個菜式都不錯,不過覺得那個包油膩了少少。


一品海蠣煎 $108



這個蠔餅感覺比較油和滯,食下去雖然比較香脆可口,但覺得炸粉比較重,反而食不出食物的鮮味,有點失色。


整體服務都不錯,也很快手添茶,而且整體也很乾淨,環境也不會太吵鬧,幾適合幾個朋友一起食飯談天。


莆田 PUTIEN
鑽石山龍蟠街3號荷里活廣場2樓214舖
Tel: 2111 8388
星期一至日: 11:30-16:00; 17:30-22:30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