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MD Skinical 保濕雙寶

還記得早陣子,冬暖交加,令到我原本容易敏感的皮膚就出現一些小粒粒,雖然並不痕癢,可是也幾明顯,連我朋友也問我是否敏感。

正當很煩惱的時候,就收到MD Skinical 的醫學品牌產品,有著MD Skinical 18% 維他命B3精華之外,也有一支更是我急救救星AI-Cream 全能抗敏面霜。
真是可說是及時雨,能夠幫我肌膚做到修護之餘,也能連粒粒消減下來,回復光滑的肌膚。



MD Skinical AI+ 全能抗敏面霜 30ML HK$286.00
MD Skinical 18% 維他命B3精華 30ML HK$534.00

二支也是很小巧的一支,但是它們都是美國製造,並且經過皮膚科醫生,藥劑師等測試,所以它們也會很適合亞洲人的肌膚。

而且它們配方也是得到國際認可及多份醫學報告支持,可說是醫學品牌也最為不過。





像我平時洗完面,我就會喜歡用這支 MD Skinical 18% 維他命B3精華 30ML HK$534.00 。



不含防腐劑,也沒有使用動物測試。
也不含酒精,香料,任何肌膚也很適合使用的精華啊!



更喜歡它利用滴管式的設計,很輕易就能夠取出份量。



它的精華真的像水一樣,只是滴在手背時,不消一會已經被吸收!
滲透力真的很高,而且也很爽身,一點都不黏笠,很喜歡這種既清爽又保濕的高效精華。





平時洗完面後,肌膚也會有點繃緊,馬上用這支精華,不需太多份量,小小的就能塗滿全面,馬上幫肌膚飲飽水,
不但只是做表層補濕,更能滲透底層,幫肌膚做到補濕之餘,也能改善真皮層微循環。



維他命B3 更能有助淡化黑色素的形成,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這些都幫我肌膚回復到白滑和彈性的感覺。

像我平時夏天容易出油的肌膚,用了它不但幫我肌膚回復水份,也有助做到水油平衡,肌膚就不怕油笠笠吧!



看到水份的提升也不少吧!







連續使用後,也會看到肌膚一些痘痘減少,而且毛孔也能收細起來,平時中午出油的機會也能大幅減少,也令我改善肌膚因缺水而引致乾紋的出現作出改善,幫我回復一份柔軟水嫩的光滑肌。

效果也是很明顯感受到,肌膚的健康也變得更好,讓我解決自己的暗啞疲倦的膚質狀態,迎向彈滑飽滿的肌膚。
加上不含色素,防腐劑,香料,就不怕引起我的肌膚敏感問題吧!



除了使用精華為肌膚補充水份,最緊要也要配合面霜,做到鎖水的效果,令到肌膚水潤的感覺更為持久有效。

就像之前所說,每到轉季時,肌膚的防禦能力就會減低,就會容易出一些細小的粒粒,原本光滑的肌膚也會變得不平,特別是化妝後,那些小粒就更為明顯。

通常這個時候,我就會使用一些溫和度高而保濕力強的面霜,幫我肌膚建立健康的屏障。





這款 MD Skinical AI+ 全能抗敏面霜 ,就是使用天然的成份,親膚力強,任何肌膚也很適合使用,更何況是我容易敏感的肌膚。




它也是不含防腐劑,也沒有使用動物測試。
像這樣溫和的成份,就更能呵護自己的肌膚需要了。




它白色的乳液,很輕柔,而且滲透性也很高,蘊含葵花籽油、堅果油、膠原蛋白、維他命E、洋甘菊萃取這些天然成份,令到我肌膚更容易吸收。

加上它也是不含香料的質地,更能幫我肌膚做到紓緩的效果。

這個面霜我就會喜歡在維他命B3後使用,因為維他命B3做到補濕時,也能使用這面霜做到表層鎖水,讓我肌膚可以加速修護和滋潤的效果。



由於它輕柔推易的質地,看到用後完全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馬上被肌膚所吸收,不會覺得黏笠,增強肌膚的保濕能力,減少脆弱乾燥的情況。





用後的幾天,我面上的粒粒也能減少,而且也會覺得肌膚一些細紋也能變淡,加上它小巧的一支,也能方便攜帶外出,就算在冷氣的地方,也能隨地隨地為肌膚做到補濕,完全不用擔心被冷氣而抽乾水份的問題。



要是說它的缺點的話,就是它太過細支(笑)
早晚使用的話,其實我也覺得很快給我用光(>﹏<)



我覺得維他命B3 X AI+ 全能抗敏面霜是一個不錯的配搭。
維他命B3 能夠做到抗衰老,淡化黑斑和保濕的效果,再配合AI+ 全能抗敏面霜,幫我肌膚做到修護之餘,也能增強表面及底層的保濕能力,為肌膚內外變得更健康,也能使膚色的光澤感提升。
水份飽滿的效果更能即時看得到,溫和的成份,也令我肌膚容易被吸收。

作為醫學品牌,它也擁有高效的品質和卓越的效果,令我對它更能加深認識。
就能針對我的肌膚作出有效的改善,全面為肌膚作出全方位的修護,不論光澤,水潤,彈性,抗炎及抗敏也做到。

希望用了它們,就不再怕敏感重現我的肌膚吧!

千葉草專業護膚概念店 Thousand Leaves
電話: 2353-1000 | http://www.leaf1000.com/
銅鑼灣地帶2樓271號鋪 | 電話: 2591-9001
沙田好運中心第3層129號鋪 | 電話: 2461-1100
尖沙咀加拿芬廣場16樓1605室 | 電話: 2368-6770
荃灣悅來坊地庫1層B110A鋪 | 電話: 2300-1400

黑咪小店 Hak Me Store
銅鑼灣站
地址: 銅鑼灣希慎道8號裕景商業中心3樓365-367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中午12點到晚上8點
旺角站
地址: 旺角西洋菜南街168號23樓2301-2302室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中午12點到晚上9點

http://www.mdskinical.com


**以上產品由 MD Skinical 提供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1 則留言:

  1. 你好!
    MD Skinical B3 Serum 含有Phenoxyethanol 成分,是其中一種防腐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