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西餐式的大排檔。銅鑼灣西餐大排檔


和朋友慶祝生日,知佢喜歡食西餐,當然投其所好吧!
但對於我只喜歡食日韓式的人來說,要搵一間西餐廳,就真係考起我了,
因為要搵間好食又有特色的西餐廳,其實都幾困難,岩岩同事就講起呢間"西餐大排檔"
開初聽到的時候,腦海仲好多個問號問號...即係西餐+大排檔??!即係係街邊風味?!
我同事笑住解釋,說去到就知...





去到時,原來是在樓上的餐廳!
看到充滿懷舊色彩的花牌...
很有中國式的味道...



再配搭轉色的閃燈,大大隻的招牌.
更為這餐廳添加了一份親切的感覺了。



因為我去到時間尚早,所以人不是太多,
位子很滿多的,不會太逼迫。
開始在猶豫這間餐廳好不好食的時候...



其實過了半個鐘左右,已經全FULL了!
難怪我同事說要BK定,因為真的很多人去。
這裡的格調也充斥懷舊的色彩,
播放著一些舊歌,令我不期然放鬆下來。





而看著menu,侍應也會問介紹一些菜式,
要是喜歡飲酒的話,就能夠買一支酒,送上生蠔或黑毛豬火腿,
為整頓晚飯更加添一份浪漫的情調。



生洋蔥檸檬油陳蝦 $128

看到滿滿的洋蔥佈滿在蝦上面,食下去時,不但口感爽脆,而且更是有一種酸酸甜甜的味道,很清新的感覺,沒有平時洋蔥那種刺激的味道,變得更容易入口。
而洋蔥底下的蝦,也是很多隻,更是去了蝦殼,一入口就食得,一口蝦配碎粒洋蔥,真的好惹味!
侍應更告知這洋蔥採購自外國的洋蔥,所以爽脆度更為高。




松露煮日本年糕 $98

看到menu的推介,我們就試試這個重點推介,
滿滿的白汁配上松露的濃郁香味,看到松露點點滿佈在年糕上,而年糕切得很薄,令到更為入味。
入口時,不但滿口有松露的獨特香味,也能食得出年糕那份柔軟的煙韌感,松露的白汁和年糕很配搭,難怪這是重點的推介。



香蒜辣味蝦肉意粉 $168

遞上來的時候.碟子也是熱乎乎的,這樣子令到食物保溫更久,很細心的服務。

食下去的意粉很有彈口,帶著淡淡的蒜味,而辣味也不覺得重,只是微辣,不愛食辣的我也會覺得惹味可口。

再加上去蝦殼的蝦,份量適中,喜歡食意粉的話,這碟意粉也是不錯的選擇。




燒原隻法國春雞 $168



這碟菜式,朋友一看到已經很想試試看。
原隻細細的雞燒烤,再伴以薯蓉,
因為已經切開一半,所以我和朋友也很輕易將它切開食用。
雞的味道沒有雪味,做到外脆內軟,
外邊的皮鮮嫩幼滑,內在的肉汁也能鎖住,不會變得太乾。
再加上香滑柔軟的薯蓉,一口薯蓉再配雞肉,絕配!




日本原隻菠蘿雪葩 $78

這個可說是驚喜之作,賣相已經加分不少,
原隻菠蘿作為器皿,食下去的雪葩也有碎粒菠蘿肉,味道酸甜,
份量又夠多,相當開胃,加上它夠凍,在炎夏食的話,真的很一流。





日本椰子雪糕 $68

這個椰子雪糕味道相當濃郁,入口時,已經感受到那香濃的椰子味。
而雪糕面上有少許朱古力醬,我覺得相當配合椰子味,
食下去有著淡淡的朱古力,再加上香滑的椰子雪糕,有著雙重口感,
這個也很值得推介!



朋友的生日飯食得好滿足,而我也第一次感受到大排檔式的西餐,
更是食到一餐好味的西餐,環境清靜之餘,
而侍應有禮和細心,問我菜式的味道之餘,也會講解菜式的食法。
也是令我值得加分的一環,
加上昏暗的燈光,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
更說下次女生聚會也要挑選這個地點食飯XD
不過都是那句,一定要BK,因為感覺都容易滿坐。

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7樓
TEL: 2882 9930
TIME:  星期一至日: 12:00-22:30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