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養生。怎能少了阿膠。扶正氣 - 山東阿膠

記得還是很細個的時候,見婆婆就會拿著黑色的膠磚切薄去煮,原來一磚磚的黑磚,煮了大半日,就變成像黑黑的芝麻糊般結身,開初還以為是芝麻糊去偷食起來,但發現味道很。難。食。
再也不敢打它主意...當時也慶幸不是煮給我食,可以逃過此劫XD

後來才聽媽媽說,那是阿膠,對女性來說,它是補身的好物,溫和而不燥,滋陰補血,加上性味甘、平,含有多種蛋白質、氨基酸、鈣等,能改善血鈣平衡,促進紅細胞的生成。

但其實煮阿膠,真的太花時間,因為煮一次不但只是煮溶,還有很多工序,對於忙碌的都市人來說,真的不是太方便,要是一陣煮濃了的話,更是浪費!

而且一件阿膠真的不便宜,要是煮得不好,真的得不償失。

所以比起煮阿膠,我會喜歡藥丸型的設計,不但方便易食用,更能節省不少時間之餘,也為自己虛弱長期發冷的身子補一補。



扶正氣 - 山東阿膠 



每盒有180粒的膠囊。



作為保健或是體虛食用,也很適合,保健的話每天2次,每次3粒。

要是像我體虛的話,也是每天2次,每次4粒。



看到它也是經過GMP的藥廠認證,並且也是香港製造,食用更為放心吧!







而打開盒子一看,看到它很整齊地排列,用著錫紙包裝。





錫紙下方也會印上食用日期,每粒獨立的設計,令我很喜歡,就不怕自己忘記每天食了多少粒了。



膠囊是透明帶著淡粉色的粉未,因為取材天然,每批次的質色,質感,味道可能會略有不同。

這些細緻的粉未,其實都是經過衛生處理,內著有小於5000的小分子肽的山東阿膠,也添加了紅菜頭,這些都有助補血效果,令到造血的功能也有所提升。

而它也不含糖份,也對身體更為健康了。



我平時習慣早晚食用,會在餐後服用,真的足足食了一個月,身體的確慢慢做到改善的效果。
因為身體比較虛的我,我的雙腳長期處於冰冷的狀態,我總是覺得散發一種寒氣的感覺...
就算蓋著被子,也是不容易變暖,但用了一個月後,雙腳的血液循環有所改善,感覺容易暖和一點。
有所驚喜的是,像我是輕易驚醒的人,食後太約2個星期左右,會發現變得容易入睡,令我睡眠質素也能提高。

它不像西藥般即時改變身體,是一步步為身體作出調理的效果,將身體內在的問題性得以慢慢改善,連經期到來,也沒有以往那裡容易肚痛起來,面色也比平時更健康紅潤不少。

平時懶洋洋的我,就怕飲中藥,但有了這盒阿膠丸之外,真的方便不少之餘,也能為身體變得更健康強壯的效果,令我真的感嘆中藥的厲害之處了。

** 嬰兒、孕婦及對菇菌類過敏者慎用**
**保健產品,不代替醫囑**
**置於陰涼乾燥處**

http://www.chinesepharm.com.hk/

購買地點:
指點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shop/notoginseng/vitaiqi/vital-qi-ejiao-180-capsules
萬寧

以上產品由 扶正氣 - 山東阿膠 提供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