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Touch in SOL 零毛孔妝容

韓國的化妝品愈來愈多,令人花多眼亂,之從上次去了Touch in SOL的活動後,都有試了它的產品,價錢大眾化之餘,質素也相當不俗。
而且它的產品都是不含笨甲酸酯,乙醇,礦物油及煤焦油顏料或任何動物成份,令人用得安全又放心。
 加上有特色塗雅字體的包裝,令人愛不釋手,簡簡單單就可以打造一個韓式妝容。


看到這個粉紅色的包裝,就是Touch in SOL 的零毛孔妝前底霜 No Poreblem Primer $165/30ml.

韓國的產品一向以往,都有印上生產日期,就算不見了盒子,瓶子的底部都有印上日期,就不怕大家忘掉。
此底霜的顏色是淡粉色,塗上去感覺很有控油效果,不怕油光滿面,很快吸收。
加上它也含有綠茶精華及膠原蛋白,能夠保護肌膚同時也阻止黑色素和注入彈性。
我覺人就好喜歡它的質感,因為用完之後,油光真的消失了似的,上粉底時真的貼服不少(≧∀≦)

 ☆ ★ ☆ ★ ☆ ★ ☆ ★ ☆ ★ ☆ ★ ☆ ★ ☆ ★

之後就上了它的粉底,它的粉底就有
美白保濕防曬粉底液Advanced Real moisture foundation SPF30 PA++ $188/30ML (二個色調,2123)
持久控油防曬粉底液 Perfect sebum control foundation SPF15 PA+
$188/30ML (二個色調,2123)

不論那個粉底液,都具有防曬功能,今次我就選用美白保濕防曬粉底液,水潤效果也相當明顯,用完之後,臉上一些小斑點也能減淡,毛孔也收細不少喔~

☆ ★ ☆ ★ ☆ ★ ☆ ★ ☆ ★ ☆ ★ ☆ ★ ☆ ★


不過用完粉底液後,當然一定要塗一層粉吧,以便定妝之用,這個時候不妨可以考慮試下零毛孔防曬粉 Pang Pang Sun Cutting Powder SPF45 PA+++ $198/10G

它小巧實用的造型,令我深受喜愛,加上它有高度防曬功能,就不怕曬黑。


它幼細的白色粉末,令我拍上後,感覺更自然。

而且,它的控油能力也相當不俗,而它的海綿樸頭很柔軟,印在臉時,也很舒服。

有時擔心拍得太多粉的話,它的設計也很貼心在蓋子面有一個鏡,可以邊看邊拍,那麼手袋裡就可以袋少一塊鏡了。  ☆ ★ ☆ ★ ☆ ★ ☆ ★ ☆ ★ ☆ ★ ☆ ★ ☆ ★


之後就畫眼線,它的防水眼線筆,共有四色,今次我選用#4 Antique Brown,它尖尖的筆頭,很容易地畫。


而它採用溫和的植物油成份,即使敏感肌也能使用。
☆ ★ ☆ ★ ☆ ★ ☆ ★ ☆ ★ ☆ ★ ☆ ★ ☆ ★


再上豐盈濃密防水睫毛液

它具有24小時防水的功能,加上它含有纖維,令到睫毛即時有濃密和長的效果。


由於纖維極多,重複塗上也能增加濃密效果,而上次Will Or也說,今年妝容也興在下眼睫毛多塗一點,令雙明更明亮和放大。
☆ ★ ☆ ★ ☆ ★ ☆ ★ ☆ ★ ☆ ★ ☆ ★ ☆ ★


最後的一步就是用它的唇彩,打造透亮的玻璃唇,閃亮水潤唇彩(共五色),它的唇彩帶著甜甜的果香味,令我很喜愛,塗上的時候,感覺唇上有陣陣糖味散發出來。


我覺得這支唇彩用後並不會很笠,也能夠為雙唇加添好氣色,加上它加添了維他命E的成份,也可以滋潤雙唇。


簡簡單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擁有好氣息,零毛孔的妝容,加上Touch in SOL是開架系列,價錢也不會很昂貴,售賣的地方也很多,大家有興趣不妨看看:

售賣地點:屈臣氏
詳細地址請看這裡:http://touchinsol.co.kr/hk/sub4/1.php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