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小物叉電器分享,MiniQ 充電器

在我買左S3 電話不久,我總是想買一個充電器,本來想叫朋友生日送給我,但又不好意思(我臉皮很薄XD),於是在早前玩遊戲中,
總於中了一部充電器,令我好開心~新一年就有這個小驚喜~



看到它真的很小巧,是我喜歡的淺藍色,當中又帶著少許金粉,很漂亮的說,

加上它細細的SIZE,一手就能掌握,還附贈一個黑色的絨布袋袋住,

讓它就安心受到保護,又不怕弄污.連朋友都說我這個充電器很好看XDDD

在充電方面,充電時,它會三粒藍色燈閃爍著,當完全充滿的時候,就著三粒閃光燈都長著.
叉電時看到它閃爍的燈,就知道它還剩餘多少電(≧∀≦)

這個充電器容量都有5100mAh,都可以充到二次電,有次我去做姐妹,全靠佢才可以KEEP住一日的通話量XDDD.

它細小的造型令我易於放在手袋仔,又不會覺得好重。(*◕ω◕*)
加上它貼心的設計...登登...就是這個雙USB 插口...

可以自己充電的同時,朋友也能一起充電...這個很方便和實用之處.
有時和朋友一起叉電,感覺又溫馨又sweet。(*◕ω◕*)連朋友都說這個功能很好,因為可以一邊叉ipad一邊叉電話(≧∀≦)


它輕巧和細緻的造型,令我愛不釋手,每次去街也帶埋它一起,以後就不怕在街上睇戲的時候沒有電了。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小分享(≧∀≦)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