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為雙眼擊退眼紋吧~我的美麗日記眼膜篇~

之從有了智能電話之後,我開始變了低頭族,加上近來迷上一些遊戲apps,將低頭變得更低頭,雙眼更是集中看著電話,真是機不離身,完全地中毒了,這真是現代人的通病。

不過,就是這樣,令雙眼太專注反而令雙眼更是累,本身是帶眼鏡的我,原以為可以用眼鏡掩住疲累的眼睛,誰知,這陣子太沉迷Candy這個apps後,成日不經意擦眼(好孩子不要模仿這個壞習慣),反而令到眼紋開始走出來,令到雙眼的倦意已經不能透過眼鏡遮住了,嗚...

這個時候,真的不能用眼膜了,首先看到這個可愛簡約的包裝。

就知道是來自台灣的「我的美麗日記」的眼膜,一盒裡有五小片。


這個眼膜系列共有三款,而青翠的綠色是代表「雙重淡紋柔潤眼膜」,這是幫助淡減眼紋的好幫手。

它含有維生素及豐富植物精華,鎖定眼周乾燥細紋肌膚,密集修護眼部脆弱的肌膚,令到肌膚可以容易吸收營養,除了增加滋潤之外,也會幫助眼部的肌膚集中緊緻效果,令到眼紋減淡.

最令我心動的就是它的設計,是花瓣形,能夠好好地貼著眼尾和眼下肌膚,就不怕容易走位。



敷上的時候,有一種俏皮的感覺,不像平時的眼膜的八字形,看到花瓣形,真的好可愛~



敷的時候也可以輕輕藉著布膜的彈性,輕輕向上微提眼角,也能做到拉題效果,幫助眼睛有點緊緻感。



太約只需十至十五分鐘就可以除下,加輕輕用指腹按摩就可以完成這個護膚步驟。

除了眼膜後,雙眼是感覺眼紋淡了,乾紋也消失了,滋潤感是感受到提升。

未用之前,雙眼的紋路比較深,而且黑眼圈也比較明顯,


用後因為滋潤度足夠,眼紋也減少,因為這是花瓣形的眼膜,包圍的幅度比較多,連附近眼部的肌膚也可以加強滋潤。


雖 然這個眼膜很便宜,可是做到滋潤度足夠,這點令我有點驚喜,加上這種眼膜能夠一個星期用二至三次,它溫和得來又不怕敏感,包裝除了漂亮之外,它的眼膜的設 計也具特色,包圍的範圍比其他眼膜為多,滋潤感夠的話,其實乾紋,眼紋會減少,因為每天真的對電腦,對電話很用神,眨眼次數增加,變相眼部的肌肉拉動比較 多,所以眼部的保養一定要做到足,否則,真的會出賣年齡,而這個我的美麗日記眼膜,價錢大眾化,每個星期也使用,也不會太肉赤,效果也能即時可以看到。。 (*◕ω◕*)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