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黑暗中的對話,齊來體驗一下吧

早前,在Kiehls玩了一個遊戲,很幸運地抽中我可以出席「Kiehl’s黑夜體驗之旅」,而且同行者更可以帶一個朋輩陪同,這樣子,就不怕寂寞,又可以一齊去探險。

當我地去到後,原來這個場館是「黑暗中的對話」這個名字很特別,原來它是來自德國的社會企業,已在2010年進駐了香港,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原來有這個機構(真是大鄉里的我Σ(゚д゚lll))



每 PART入場只能7-8個人,是由視障人士來帶領我們入場館,場館內全部是黑色一片(所以不能帶眼鏡,電話或者發光的東西入去,以免影響效果和弄傷),真 的伸手不見五指,完完全全地黑暗一片,只能靠著嗅覺,觸感和聲音去感應四周的環境變化,拿著手仗的我們,是一步步地欣賞四周的環境,也同時體會到視障人士 的不便。

而在體驗館裡,Kiehl’s也準備了一些有獎問答遊戲(可惜我不懂答XD),也準備了蛋糕給大家食,原來在黑暗中的世界真的很多不便,連食一個蛋糕,其實也食得很笨拙的模樣。~( ̄▽ ̄)~*

除此之外,還要在黑暗的環境裡寫上一張心意咭給朋友,在漆黑一片下,我寫出來的字,連我自己也認不出寫了什麼∑(゚Д゚),反而我朋友寫的字很整齊(≧∀≦)好大對比(>﹏<)


最後,臨走時,Kiehl’s還送了一些試用裝給大家,





我覺得這個袋仔幾方便,去旅行可以袋住D試用裝,而且我好喜歡「K」字這個拉鏈牌(≧∀≦)


真的感謝Kiehl’s這個活動,令我有這個珍貴的體驗,親身感受到視障人士的不便,事後,我和我的朋友都認同這個體驗館真的值得大家一去,真的很有教育意義的一課。。◕‿◕。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