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每天鬆一鬆,APIVITA - 柑橘蜂膠清爽沐浴露

每天返工和放工,有時還要上課,總是覺得回到家就是最好的休息,特別是疲勞過度的話,恨不得馬上睡一覺,以補早上的辛勞,不過當然臨訓之前必做一件事,就是沖涼~(≧∀≦)

每天的指定動作,但是每次沖涼後,就會覺得很輕鬆的感覺,能夠將整日的疲倦洗走似的,而APIVITA這個品牌的沖涼液更加添了香薰精華油,可以在沖涼的同時,也感受到放鬆的感覺。


而我介紹這個APIVITA - Body Pure Shower Gel 柑橘蜂膠清爽沐浴露 ,它成份天然,減少使用化學成份,令到肌膚在沖涼的同時,也能受到保護和滋潤.


它蘊含蜂膠,柑橘,香檸及茶樹香薰精華油,能調節油脂分泌,並具卓越抗菌及抗氧化功效,除加強抗菌功效外,更令肌膚陪添清爽,用後呼吸暢順。


看看它的質感,是透明得來偏淡淡的黃色,雖然看下去小小一支300ml.



可是只需小量,就可以造出豐盈的泡沬,而且泡沬也非常幼細,散發著淡淡的橘子味,我很喜歡這個清爽的味道。

有一種舒服放鬆的感覺。


加上這個季節用完後,也會覺得清爽自然,不會覺得很乾的感覺。

而且有茶樹的香薰精華油,可以黏上我身上的細菌,也通通消滅,並且,為身體加強防衛能力,連細菌也不敢埋我身啦~

我 覺得一支好的沖涼液,除了洗得乾淨之外,也要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這樣子能可以整一整天的疲倦掃走,能夠在睡覺時,馬上睡著,因為這加了香薰油的關係,所 以香味比較自然和舒服,身上沖完後都有一種淡淡的橘子香,令人覺得容易入睡,加上它有加了茶樹香薰油,也能夠清爽得來帶著抗菌的功效,綿綿細泡也會讓人沖 得舒服,也不會覺得繃繃緊,它的成份天然,又不會令到皮膚產生過敏,真是一支享受式的沖涼液,沖完後彷彿全身充滿能量...再次迎接明天的工作 o(^▽^)o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