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為你每月補一補。月舒補。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幾個月見一次醫生,
看看貧血指數有幾低,也好幾次已經嚴重要到輸血,
因為貧血的關係,更是容易累和頭暈,一年四季更是手凍腳凍,
臉色蒼白,有時跑起來,也力不從心。

要是遇上每個月的大日子,不但會肚痛,
更是頭痛加發脾氣,四處的朋友都被我嚇到不敢埋身。
臉上的痘痘更是出來和你Say Hi!
完全覺得那幾天是好。難。捱。

有時和醫師講開,有冇辦法打救一下我。
平時已經戒晒凍飲,夏天都乖乖地飲熱飲,
也會戒了咖啡,奶茶,都是沒有幫助。

醫師就挑了問題的重心,就是由每個月經期改善,再慢慢調理,
令到身體的血不會過度流失,才能令整個人精神健康起來。

要改善身體,又該如何做起呢?
食西藥又怕副作用,飲中藥又怕苦,加上煲中藥費時,未必有時間在家煲。



這盒月舒補($249) ,就能夠輕易幫到我解決以上的煩惱。



一盒有30粒。



仲有FDA 及 GMP 的認證,衛生和安全都受到認可。



對於經期性不適,容易疲累頭暈,臉色蒼白等的女生,也很適合!



當中的成份,都是使用調補和造血的成份。



分別是:
三大西方調補成份: 歐洲神花聖潔莓,美國專利紅葡萄葉,美FDA安全食品紅花苜蓿
三大西方造血成份: 專利甘胺酸亞鐵,葉酸,西印度櫻桃




首次打開,都看到它很密封,更顯得衛生。






30粒的膠囊,每日一次,每次二粒,餐後服用。



我連續服用二星期,發現自己沒有這樣疲倦,血色紅潤起來,而且容易吸收,因為本身也要食開鐵丸,每次食完胃部都有點不適,而這個月舒補就沒這個問題,它當中的專利甘胺酸亞鐵,會比一般的鐵分子小,所以更容易吸收,也不會覺得胃,腸道不適,令我身體可以更容易製造細血球,減少貧血的問題。

貧血的問題改善,手腳冰冷的情況也能一併改善,令到身體漸漸變好,就唔怕經前經後肚痛和頭痛,沒有痛楚的煩惱,燥底的情緒也不再出現,果然想身體好,就要由內在調理才行。

每個女生就要愛護自己多一些,才能擁有健康的身體!

「樂道月舒補」website:  www.notomhealth.com


*萬寧獨賣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