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有左免疫力,就唔怕乾燥肌。SHISEIDO ULTIMUNE 免疫力精華

面對這個時冷時熱的冬天之外,還要面對乾燥性天氣,
令我深受困擾是每天起身,已經覺得乾到有點痕。

除了痕之外,另一個問題就係紅點出現係面部。
遇著肌膚狀態不好時,又不敢化妝掩飾,怕令到肌膚更受傷害,
有時真的會帶口罩素顏出街就算。

唔想面部又紅又痕,除了要補充水份之外,也要提升肌膚的免疫力,方為上策!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75ml (售價:HK$1,050 / 75ml)



之前也試用這支,覺得它真的幫我提升了肌膚免疫力之外,也能幫我肌膚的質素變好,
不但滋潤度提升,更幫我肌膚水份,彈性,亮澤度也提升起來。
現在遇著這個變幻莫測的天氣,真的要用它來對抗。





這支除了當作精華液使用之外,也能當作肌底液,可以用了它後,再塗上精華及面霜,既可以幫面部的滋潤提升,當然也幫我之後使用的護膚品更為吸收。



平時我就最驚黏笠笠的感覺,但它這支勝在夠水潤輕盈,所以用了它再使用精華也不會覺得厚重和黏笠,這種水狀質地我就最喜歡,容易吸收,又不怕會笠。
即使這個天氣使用,它的水潤度也夠足夠。



這支可以早晚使用,我先用了它後,再會配搭精華和面霜,因為它的水潤質地,所以在抹塗時,已經快速地被肌膚所吸收,即時舒緩繃緊的肌膚,摸下去的面部,也會覺得很幼滑,不但很舒服,也幫我肌膚提升彈性,用了它的翌日早上,會發現肌膚的彈性和緊緻也會明顯感受得到,T字位旁的毛孔減少出油之餘,也會覺得毛孔收細一點,這是它的精華夠水潤,幫肌膚做到補濕效果,不會乾得勁出油。



除了水份,緊緻,彈透提升,我相信最大收獲就是肌膚的免疫力也一併提升,本身遇著這種乾燥季節,肌膚會容易爆痘痘之餘,也會出現泛紅和痕癢,但用了它後,會覺得此敏感情況減退,不再泛紅之餘,也有健康的透亮膚色,幫我回復肌膚應有的健康。



我決定要持續使用,要過一個靚靚新年。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