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留得住的青春。It'S SKIN 魚子雙效修護面霜

不知不覺又到新一年,大家有什麼新年願望呢?
我就希望身體健康之外,也能保持凍齡的效果,特別踏入新一年,不但年紀大了,也會覺得肌膚的回彈力沒有以前這樣好。

有時只是晚一點睡,翌日起身時,也會覺得肌膚暗啞無光,真的補眠也補不回來。

不得不慨嘆,歲月不留人。

想為肌膚留住歲月,對抗衰老,我也會在護膚入手,想為肌膚打好個底,先唔怕肌膚老化。



It'S SKIN 魚子雙效修護面霜 HK $280/50ml



神秘高貴的紫色包裝,深受我的喜愛。





白色的乳霜,會覺得比較黏調性高一點,但同時也會覺得滋潤性提升起來。
對於這個乾燥性的季節,同埋缺水性的肌膚來說,除了可以滋潤之外,也能有效將高營養
滲透肌膚底層,作出修護。





平時洗完面後塗上時,不需要太多,因為它都比較黏稠,所以少許都已經足夠塗抹全面,
它當中含有濃縮的魚子精華,能夠修護我面部受損的肌膚,同時又可以為肌膚注入營養,
我自己覺得它的滋潤度幾高,一塗完覺得覺得肌膚不再繃緊,面部滋潤起來,連同一些細紋和乾紋速速減退起來。



除了可以幫我做到滋潤之外,也會覺得它的幫我肌膚做到緊緻效果,鼻翼位的毛孔也能收細起來,
面部看下去會有一種自然的健康亮澤感。
就算遇上秋風吹過,也不會像以前容易爆裂和乾燥,大幅度幫我改善膚質。



一盒可以做到緊緻,修護,滋潤的效果,就唔怕歲月催人老吧!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