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向目標挑戰。Kiehls Ultra Adventure 挑戰無極限

踏入2018年,也會為自己訂立目標向前邁進,希望也能激發自己的潛能,將目標實現。



原來2018年也是Kiehls的特效保濕乳霜(Ultra Facial Cream)誕生12週年!
今次更是邀請了丁子高先生,靚女何超蓮和搞笑二人組合ILUB參與護膚品真人拍攝Show - Kiehls Ultra Adventure 挑戰無極限。



在紐西蘭的皇后鎮裡,考驗智慧和體能的海空極限挑戰,同時面對多困難的環境,其實一盒有用的保濕乳霜,也能陪同他們一一跨過所有惡劣的天氣,成功挑戰。



今次我也收到這套Ultra Adventure Kit,內裡有摺疊的水樽,萬用刀,還有一盆可愛的肉肉小植物 ─ 澳洲白茅。



澳洲白茅和Ultra Facial Cream有什麼關係?

原來Ultra Facial Cream當中的24小時高效保濕效果如此超卓,當中也使用了這個澳洲白茅這成份,令到保濕能力大大提升。
利用天然的植物護膚作為高效保濕,既能滋潤也能配合任何類型的肌膚。



今次這盒Ultra Facial Cream更是由Smile with us HK 的創辦人,何超蓮和Kiehls首次合作,用「發放微笑正能量」作為主題。



原來Kiehls並已捐出HK450,000 給予 Smile with us HK以支持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的「童」心微笑基金,及早識別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基層學童,可以幫助他們透過評估和訓練,支持學童及早融入正規育,愉快學習和成長。



我自己就好喜歡它那份帶著溫暖的淡淡粉紅色設計。
原來何超蓮的設計靈感來自,她自己的慈善機構Smile with us HK作為藍本,以淺粉紅色為主調,用心形氣球包圍象徵快樂及正能量的笑臉,希望將Smile with us HK的宗旨 ─ 為香港社會增添快樂和正能量,鼓勵大家支持更多本地慈善組織,將Smile with us HK的訊息傳遞出去。



除此之外,kiehls更會將此款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的部份淨收益捐予Smile with us HK,這盒乳霜真的為肌膚帶來保濕之外,也能帶給學童一份溫暖感。





這特效保濕乳霜,之前在冬季我也會喜歡使用它,因為它的長效滋潤度夠高,加上細緻輕盈的質地,塗上時不會覺得黏笠之餘,也會即時為肌膚保濕,很適合怕黏笠笠的我使用,這盒乳霜當中的成份,都是採用天然的植物精華作為成份,我自己用後也沒有致敏的出現,仲會覺得幫我肌膚做到一層保護膜,唔怕水份流失,作為Kiehls的皇牌產品,果然有它的實力之處。



希望藉著此次的慈善乳霜限量版,幫到自己的肌膚變得靚靚之餘,也能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學童,令他們能夠愉快健康成長吧!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網址: http://www.kiehls.com.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kiehlshk/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