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高質素的西餐廳。Bovini

遇上一些紀念日,當然會花心思看看有什麼餐廳值得一去。
挑選良久,就決定今次食這間Bovini,
看到地點不但便利,大坑一出港鐵站,行三分鐘就到。
而且更是我喜歡的牛扒,滿足到我愛食牛之心♥



大大的招牌,真的很容易就找到的。



幸好早點去,看到已經也幾多人。



剛坐下不久,待應就很有禮遞上餐單,並很細心介紹菜式,讓我的選擇困難症不再出現♥
晚餐方面,都有3款選擇:
1.Starter + Soup + Risotto $699
2. Starter + Soup + Main $899
3. Starter + Soup + Risotto + Main $1099

今次我就選了$899這個餐,令我有點期待起來。





先來一個溫熱的麵包,打開一看,原來是蒜蓉包,淡淡的蒜蓉味,
軟熟又帶著蒜香,是我的最愛。





Classic Caesar Salad
品嚐完蒜蓉包,就有清新感十足的沙律,這個玻璃盆的造型,
有一些脆脆麵包粒,別出心裁,
不但睇得,食落也會覺得很fresh~






Home-Made Crab Cake with Tartar Sauce



這個蟹餅外表看似煎好的一塊餅,賣相並不算出眾,
但切下來也很厚身,內裡滿滿的蟹肉,
令到食下去真的會感受到蟹的鮮甜味道,
口感幼嫩,更能沾上沙律醬令為開胃。




Wild Mushroom Soup
食完前菜後,就同時來了餐湯,在這個略帶秋意的天氣,
飲下口暖乎乎的湯,真的溫暖我的胃。
而這個湯充滿蘑菇味,很滑溜,不會覺得膩,
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飲到底。



Lobster Bisque
這個龍蝦湯值得一讚,
味夠濃郁而不會過咸,
而且也有新鮮的龍蝦湯在湯當中,
令到整個湯味道更為香濃鮮甜。



之後到主餐,今次我就加左$100 upgrade 為 New York Strip Loin 14oz
來到之後,牛扒後面有一塊可愛的牛牛牌站立著,配上一小株的香草,
為整碟主餐增添不少趣味,伴碟也相當可愛生動。

而整塊牛扒超厚身,而且也真的很大塊,
如果是喜歡食肉的話,
我相信這塊牛扒能夠滿足到空虛的胃。



而我今次點了5成熟,切下去,我自己覺得剛剛好,
不會太鞋口,既能鎖住肉汁,也能食到牛的鮮嫩味道,
因為厚身的關係,所以食下去很有咬口,
能夠細味每啖牛肉的獨有的肉嫩多汁,
就算加$100元,我也覺得很值得。




Sauteed Mushroom



三款的Side Dish,我就會偏愛這道菜式,
因為剛食完一塊大大的牛扒,也會想食多點菇類。

多款的菇類揉合在一起炒,味道略為咸了一點,
不過勝在食下去夠爽身,菇味的部份也能保留下來。

最後,就來一個心太軟(我發現我真的不能缺少甜品♡(*´∀`*)
雖然要加$100,但心太軟可說即叫即整,所以都值得我去等待。



來到之後,我真的「嘩」了一聲∑(゚Д゚)
很大個Σ(゚д゚lll)
很邪惡Σ(・□・;)
但又滿足到我心理(๑´ㅂ`๑)

友人見到我面上變化多端的表情,就知道我真是道地的朱古力控♡(*´∀`*)
上面是雲呢拿雪糕,而下面的心太軟差不多有一個手掌這樣巨大,
份量2-3個人食也沒問題。



切開後,我就很喜歡看到它緩緩流出朱古力,
看著它滲出來,就沾著放進口,
味道絕對是朱古力,除了朱古力,都是朱古力。
很有滿足感。

最後值得一讚是待應服務除了有禮之外,
細心也是值得一讚,不停地幫忙添水,
也會主動幫客人們拍照,
令我今天的記念日,留下快樂美好的回憶。

Bovini Steakhouse & Bar
大坑銅鑼灣道128號地舖
電話號碼: 28869381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