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隨時隨地補水。Dr.G 水凝舒緩保濕精華露

最近轉季,真的感受到寒冷的天氣,再遇上乾燥的日子,
早上一起身就馬上覺得皮膚繃繃緊。
好明顯皮膚發出缺少的警號。

想阻止肌膚流失水份,當然是愈早做愈好,不然等到肌膚水份流失後,
皮膚不但會出現繃緊,更會欠缺彈性和出現細紋,
這些肌膚問題當然大家都唔想發生自己身上吧!

想為肌膚補充水份,當然在洗面之後,選擇適合自己的精華使用,再配合面霜吧!
而想令到肌膚更容易吸收,首先精華的份子要細之餘,也要容易吸收和滲透。



Dr.G 水凝舒緩保濕精華露 HK$300/30ml



Dr.G 這個品牌,我也用過它家的其他產品,不但很溫和,而且補濕能力也幾高,加上的所有護膚品也會通過皮膚過敏測試,能夠有效舒緩敏感痕癢,令到任何肌膚的人也可以使用它家的產品。



除此之外,也會7-Free低敏配方,連敏感肌的女生也能使用它!



看到它水嫩幼滑的質地,沒有香味,帶著白色的乳液,推開後,
很快被肌膚所吸收,對於缺水的我來說,能夠快速幫我補充水份,幫肌膚柔軟起來。





而塗上面後,也不覺得黏笠,喜歡它清爽的質地,卻能做到保濕的功效,
它保濕的能力,令我肌膚做到一個保濕屏障,就唔怕水份流失,幫我肌膚變得水潤通透。
遇著這個變幻莫測的秋冬,一支吸收度高的精華也很重要。

它也添加了月見草油及水解透明質酸,令到保濕能力提升,也能改善敏感情況,
除此之外,更有澳洲堅果籽油,這個幫助鎖水的果籽油,就不用擔心水份的流失。



用了二個多星期,日夜使用,會感受到肌膚不再有繃緊的問題,有著充足飽滿的水份滋潤,令我面上不再出現乾紋和細紋,摸下去更是彈滑不少,早上使用時,有助妝容更貼服,要是晚上時用時,翌日起身時,肌膚也能更滑溜。



可以作為一支全效24小時的保濕精華,用了它再使用面霜,也不會覺得厚重,很喜歡這個質地和它清爽,保濕並重能力。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