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幫頭髮沖個泡泡浴。

怕凍的我,最近已經身穿外套,厚褸,讓身體暖和一點,
每次穿衣服時,身上的靜電總是令到頭髮飛揚,
看得頭髮就更為凌亂之餘,靜電也會傷害頭髮。
遇上最近乾燥的天氣,頭髮的呵護就更不能缺少。

平時洗頭後,就必定要用護髮素.特別是女生的長髮,
護髮素可說是頭髮不能缺少的東西。
而護髮素給我的印象都是膏狀的,今次竟然收到一支泡沫護髮素,
令我深感好奇,不知效果是否更好呢?



沙宣修護滋養泡沫護髮素 180 ml / $79.9





很細長的一支護髮素,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泡泡的護髮素係市面上,很創新的設計,相信比起傳統的護髮素,用法更為方便吧。





一如我所想像一樣,一按出來就已經是綿綿泡沫,不用加水,已經泡沫超豐盈,而且泡泡富有彈性,按下去沒有厚重黏稠感,感覺很清爽。

也會嗅到淡淡的花香味,我自己就相當喜歡這個花香味道,相當怡人和舒服。

用法也是和平時一樣,在洗頭後,將泡泡護髮素按壓後,
就可以將泡泡塗抹在髮絲上,因為它的泡沫輕盈細膩,
更容易均勻塗抹在髮絲上。

而它使用的氣墊科技,也能在髮根和頭髮之間塑造出一個氧氣夾層,
令頭髮不但更輕盈,同時滋潤不油膩。

容量方便,它雖然很小,但因為要因應長髮的長度,
而使用的用量也不一樣:



短髮 髮根0.5份+髮尾0.5份
及肩長髮 髮根0.5份+髮尾1份
過肩長髮 髮根1份+髮尾1份

每份泡泡約一個乒乓球。


將泡泡在頭髮輕按,令到髮絲吸收營養之後,也會令到頭髮更為健康,
然後過水洗清就可以。



我自己覺得相比傳統膏狀的護髮素,這個泡泡護髮素,清洗時會更為方便和乾淨,
不會殘留護髮素在髮絲變得油笠起來,相信這是使用了泡泡氣墊科技關係,
令到頭髮受到滋潤輕盈。



用後的頭髮,不但變得柔滑,加上輕盈感十足,特別在髮頂位置,不再扁塌塌,
另外,不再煩惱糾結的髮絲,同時深入髮絲底層滋潤修護,使頭髮變得健康,
彈韌亮澤,毛躁不在。



這個泡泡護髮素方便好用,不知何時也會有泡泡洗髮呢?!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