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眼眸回復明亮光彩有辦法。facematter科研胜肽眼霜

屬於低頭族的我,總會成日望著手機,不知不覺就會眼乾眨眼,雖然眨眼可以滋潤雙眼,可是眨眼這個動作其實很容易拉扯四周的肌膚,久而久之,也會容易出現眼紋,加上一些外來環境,例如紫外光的傷害,又或者環境的污染,都令到雙眼的肌膚變差,出現細紋,漸漸變成眼紋。

怕眼部出賣自己的年齡?
所以我自己每天也會使用眼霜,為雙眼做好保護,延緩衰老之餘,也能減少眼睛的浮腫啊!

平時使用多功效的眼霜,能夠一次過為眼周做到保護。
這款facematter科研胜肽眼霜可說是我的最近的新歡。

不但能夠減淡眼紋,也有助修緊眼部的輪廓,而且也有助膠原再生,提升彈性。
讓雙眼不但明亮起來,也能做到補濕緊緻的效果!



facematter科研胜肽眼霜 19ml  $480



這款眼霜可說是美國的科技產品,很適合亞洲人的膚質使用。



能夠做到多元化修護,成份當然相當重要,今次它用了高濃度的Matrixyl 3000®及Argireline®多肽複合成分,這些都能夠幫助撫平細紋和預防皺紋的形成。






喜歡它的吱咀設計,每次按一下已經足夠份量塗一隻眼。
而且也能減少手指和眼霜的接觸,令到更為衛生和耐用。



看到它乳白的乳液質地,不油膩,並且沒有氣味,柔滑得來,也會容易推開和滲透。
令到原來乾繃的肌膚馬上得到滋潤起來,也不會油笠笠。


將適當的份量塗在眼睛時,只是用無名指指腹輕塗,已經很快滲透。
藉著輕按時,能夠有效將高效成份帶進眼肌,刺激肌膚層膠原蛋白,
纖維組織及透明質酸之生產,令到肌膚不但即時得到水份的滋潤,
連細紋和色素也能夠有效改善。



看到用後的肌膚細紋明顯減淡,滋潤度大為提升,眼紋瞬間減淡起來,看下去不但有精神,
而且也能顯得更後生吧...嘻嘻...



要是連續二星期使用的話,看到眼部的四周肌膚不但做到緊緻效果,連黑眼圈都淡了一點,
當然眼紋也有所改善.不像平時這樣深,相信這眼霜的成份能夠有效刺激膠再生,令到細紋也會減淡。
加上不含香料的成份,不會刺激雙眼,更減少致敏情況出現,令到眼霜吸收得更好。

要是持續使用的話,繼續幫我改善眼紋和緊緻肌膚的話,那麼我就不怕做低頭族,
可以繼續煲劇...嘻嘻...


facematter產品於以下地點發售:
Harvey Nichols Landmark
Harvey Nichols Pacific Place
Beauty Bazaar The ON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acematter/
網址: https://www.facematter.com/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以上產品由 facematter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