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溫和細心呵護。BETADINE® 女性潔膚液


浴室平時會放置沖涼液,洗面膏,肥皂之外,在沖涼液的旁邊,我都會放置一支小巧的女性潔膚液,為自己的衛生和潔淨做得更充足。

挑選女性潔膚液,可說比沖涼液更為嚴謹,會使用天然,溫和的潔膚液,也不會選擇一些含香料或化學成份,令肌膚受到刺激的傷害。

BETADINE除了口腔產品之外,最近原來也推出了女性潔膚液,令到女性的敏感部份,更能受到溫柔的潔淨,隨時隨地提供清爽而安全的天然防禦屏障。



今次更是有液體的BETADINE® 女性潔膚液 和 泡泡的BETADINE® 女性潔膚泡沫 。
因應不同的人的喜好,用的時候就更為貼心吧!

♥。゚・* ♥。゚・*♥。゚・* ♥。゚・*♥。゚・* ♥。゚・*♥。゚・* ♥。゚・*



BETADINE® 女性潔膚液       HK$75.9/ 300ml



它們一系列都使用了Tri-Care™ 3重極致呵護配方,不會有肥皂、對肌膚有害的化學物Parabens及色素,令到肌膚不會致感之餘,也會有效防癢,防菌,中和異味及保持敏感部位清爽潔淨。





它們都是產於德國,不但使用天然成份,也添加了蠟菊,原來蠟菊具有天然的治療和防菌的功效,所以使用時,真是會感受到大自然的成份的呵護。

加上配合有機的植物,更能有效中和異味。





這款以液體的設計,透明的液體質地,沒有太重的香味。



使用它時,就是將水倒於掌心再起泡使用,就像沖涼液一樣,之後用清水清潔就可以。

用後的確很清爽,也能為嬌嫩的肌膚做到一個天然防禦屏障,為肌膚做到平衡天然環境,就不怕細菌引致發炎和刺激肌膚吧!

♥。゚・* ♥。゚・*♥。゚・* ♥。゚・*♥。゚・* ♥。゚・*♥。゚・* ♥。゚・*

BETADINE® 女性潔膚泡沫      HK$75.9/ 200ml



這支我也很喜歡,因為可說是超方便使用,一按就能自己有泡泡出來,泡泡輕柔而豐盈,不刺激肌膚之餘,也能為肌膚做到潔淨的效果。



也沒有香味,同樣的溫和細膩的成份,就可以幫我做到防癢和防菌效果。



用後同樣也是很舒適而不侷促,既能中和異味,也能保持清爽,加上一按就有泡泡,節省起泡的時候,也能使用時更為方便。

這兩款的女性潔膚液,真的各有特色,不論液體或是泡泡也應有盡有,而且成份都是天然,為嬌嫩的肌膚做到溫和的呵護,更能每天使用,即使是每月一來的大日子,也能提供全方位的呵護吧!

BETADINE®女性潔膚液於以下地點發售:
各大萬寧、屈臣氏、惠康、UNY、YATA、藥房及藥行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以上產品由 BETADINE®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