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盡情再食也不怕了。burner 倍熱食事對策


之前朋友說夏天熱就冇胃口食野~
我馬上反駁,因為每到週未...就是增肥的日子
出一出街,覺得熱就:唔該,一杯凍咖啡
行一行下,看到雪糕車...又心郁郁...:唔該...一杯雪糕...
然後...再和朋友行行下...:熱熱地...不如食番件蛋糕都好...
再之後...晚上和朋友食飯...:不如去打邊爐...反正都有冷氣!
這就是我的週未行街寫照...

我相信一整天裡,已經吸收不少卡路里...
加上平時很懶做運動,這些卡路里會慢慢長存我身體內...
就演變成脂肪吧!





想控制體重,其實除了飲食均衡和做運動之外,也能使用burner 倍熱。
原來這個在台灣可說相當出名,今個夏天終於也能進駐香港。



看到這盒可愛的東西,有著令人肚餓的小模型。



這些具有香港特色的食物,像燒肉,切雞,蛋糕等...真的超可愛和逼真。







絕對很大排檔的風味。



還有可愛的USB手指,可說是相當實用。

要是這些模型變成真實的食物的話,然後再食光,相信就吸收一天的卡路里上限。



想在飲食當中作出適量的調節,「burner 倍熱的食事對策」,就能夠幫到我。




一盒內裡有2小包!
共28粒,而每包都有14粒,每次食用2粒。



更是使用密封拉鏈袋設計,令到我食用更為方便。
像我平時這樣貪食,只要在餐前5分鐘食用2粒,就能大大減低吸收卡路里的份量了!



像我平時怕吞藥丸,會否覺得難吞下去?
我自己覺得它這款的透明膠囊,很小巧,也不會像平時食的魚油/抗生素這樣大粒,所以食下去也很容易吞下。



而它也是使用一些專利的成份,甲殼素(美國專利Liposan),栗子提取物(日本專利栗子皮萃取),還有一些天然成份,像白腎豆萃取,蒟蒻萃取和蘆葦等...

這些都有科學的認証,食下去更為安心了。

這些成份都有效加速溶解,抑制油脂熱量的吸收,同時又有增加飽肚感,減少食的意欲,加速腸道蠕動,令到身體不會過量攝取油脂和澱粉質,使身體的脂肪就避免積聚吧 !

除了餐前可以服用 burner ,其實晚上也能配合 burner 倍熱夜纖胺基酸



這是什麼來?
原來利用睡眠的時間,它就能發揮夜間新陳代謝加速,不但容易入睡,也能令到身體晚上增加能量代謝,既能修身又能安睡的效果。

可說是一舉兩得!



它一盒有60粒,有3小包,每小包有20粒。



每天一次,每次在睡前五分鐘,服用2粒,就能在睡覺的時間.發揮它的效用。





看到它的藥丸也是很細粒而扁身,也很容易服用。



也使用多款專利配方和天然成份,如日本專利山茶花籽萃取,苦瓜,天堂椒,綠茶,珍珠粉等成份...都蘊含22種的胺基酸成份,才令我們在睡覺時間,發揮它代謝能力,使我們不易致肥。

加上知道都市人壓力大,未必能夠一覺到天光,也添加了日本專利認証的麩胺酸發酵物,令到在睡覺時,也能舒緩壓力,有助容易入睡。

也會令到睡眠質素有所提升,日間也沒有容易感到疲倦喔!



有著日夜burner 陪伴我身邊,真的食得多,都唔怕會胖胖的喔!!XD
(我又有藉口去四處覓食吧XDDD)

Website: https://www.burner.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urner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urnerHK/

萬寧發售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以上產品由 burner 倍熱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