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鬧市中的森林味道Woods


又到月尾的時候,當然就係慰勞自己忙忙碌碌一個月的時機,襯住今日可以早d 收工,約左朋友去旺角食飯,平時出旺角的商場食飯,今次就行遠少少,去到先達的對面,原來都好多野食。



岩岩係轉角住就看到呢間Woods,見佢裝修得好特別,真的用木材設計出來,有一種鬧市裡樹林的感覺。



加上看到門口也貼上是日晚餐的menu,看到款式都幾特別,就決定拍板今晚食呢間!





時間尚早,人流並不是太多,但看到它的裝潢真的很有原始休閒的味道,全部都使用木材設計。
甚至連椅子也是像樹木的設計.真的很精緻。
給人一種放鬆自在的休閒感。




而且看到中間也有一顆樹,真的將大自然的感覺塑造出來。










看到menu,也有很多菜式選擇,有薄餅,意大利麵,西班牙飯和甜品等...都幾多元化.適合愛試新鮮的我~

點了一個自家製香草麵包 $38



軟軟綿綿,而且更是熱呼呼的,配上新鮮的蕃茄醬,不但好味,入口更有一種淡淡的香草,外脆的四邊,配上柔軟的中間麵包,口感頗佳。



不論單食或是塗上蕃茄醬,看到蕃茄醬也是一粒粒,不會太酸,味道剛剛好,
塗上麵包時,味道和香草味很夾,真的很好食!

意式蕃茄芝士薄餅 $88



比起平時使用瓷碟上菜,這款木製Pizza 盤反而更有親切感,有一種像田園風味...
Pizza也預先切了6片,待應也會準備了芝士粉,以便我不時之需~



灑上芝士粉之後,真令人食欲大開,每片Pizza入口的芝味濃郁,外邊夠脆,內裡夠煙韌。

也能食得出薄餅裡的蕃茄味道,睇落細細件,但每件都夠足料!
喜歡食Pizza,都可以試下呢款Pizza。

西班牙海鮮飯 $198





開初仲以為一碟的菜,但遞上來時,看到一鍋的飯,飯的上面滿佈海鮮,二隻海蝦,青口和蜆,而飯粒的中間也有一些八爪魚,不愧為海鮮飯!



而且看得出是飯粒是小巧圓潤,粒粒分明,每個飯粒都滿佈醬料的味道,夠晒均勻。
不過就略為硬了一點,味道就失色了少許。

然而,海鮮全部都夠晒大隻和新鮮,也能自行沾上檸檬汁。
用料十足,二個人食這個飯,真的很飽!

西班牙式燴龍利柳配大蜆 $128



所有菜式當中,我最喜歡是這個,看到湯汁再加龍利柳,不會太乾。
而中間也會有半隻蛋,四周有一些大蜆,而湯汁下就是龍利柳,菜式很特別,
一改平時以為燴龍利柳只是乾爭爭。



看到它的蜆真的又大又飽滿,一口食下去也能感受到鮮味。



龍利柳也會食下去覺得很入味,加上可以邊食邊配湯汁,更容易入口。



最後當然要點飲品,除了紅/白酒之外,其實也有多特色飲品,左邊的凍朱古力配雪糕 $48,朱古力味夠濃,消暑一流!

如果想在旺中帶靜的餐廳,這間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Woods
旺角亞皆老街80號昌明大廈地舖
電話號碼 2649 9899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