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挑戰極限。葡萄適Sport 檸檬味


想挑戰自己的極限?

就要從自身開始,要有精力充沛的體力和精神,才能令自己有出色的表現迎接任何挑戰。

想掃走疲倦無力感,我就會喜歡飲葡萄適,不但能夠快速幫我補充體力,同時也能令我回復精神。



特別是運動過後,也能馬上補充我體內所流失的水份和電解質。

喜歡葡萄適不但是因為英國運動飲品銷量No.1品牌,也是具有多款口味,除了原有的香橙味之外,今年更特別推出全新檸檬味。

更能邀請了三位著名職業運動員出任代言人。



將葡萄適那種活力感覺表現出來了◕‿◕✿

本地拳擊精英曹星如:



對於挑戰19連勝的記錄,原來他也是葡萄適的粉絲。

「當我流汗的時間,水分同鹽分都會流失,都需要葡萄適Sport幫助我迅速補充水分以及電解質,加上當中的葡萄糖可以迅速被人體給收,所以無論是訓練和比賽,令我瞬間回復體力,表現出最理想狀態。」

香港足球驕傲葉鴻輝:



這個屬於香港驕傲的守門員,原來他也說出:「守門員要非常專注,判斷力要夠强,反應要夠快才可以救到每一球波。所以運動飲品方面我會選擇葡萄適Sport來補充水分以及電解質,幫助我回復體力,增強表現,令我可以專注判斷和應付每一球,守住龍門,令自己做得更好。」

國際足球巨星員謝拉特:



原來這著名的英格蘭足球員也喜歡葡萄適,他曾勇奪多項足球比賽的冠軍。

難怪運動員都能夠這樣快補充體力,原來也是因為飲了葡萄適,能夠快速令到身體欠缺的電解質和水份補充。

特別踏入夏日,水份的流失更容易,所以每次做運動時,或者疲倦的話,也會飲用葡萄適,它甜甜微酸的口感,不但容易入口,而有一種清爽的感覺,既能解渴,也能補充我身體所欠缺的電解質,令我精神和體力快速回復。



我更喜歡將它雪櫃,然後行山時帶上它,上到山頂時,再飲一口,真是一個"爽"字來形容最為不過。



原來運動再葡萄適的感覺這樣好,看來它以後就是我的運動良伴了(≧∀≦)

立即登入Lucozade Hong Kong 葡萄適Facebook Page分享,並Hashtag #‎葡萄適Sport #‎PowerUp #‎SparkYourEnergy,一同表現Power up!‬‬‬

於香港及澳門各大超巿、便利店及士多辦館有售。

**以上產品由 葡萄適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