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保濕。潔面。落妝。一次完成3個願望。Dove 潤澤潔淨系列


還記得在學生時,為了節省金錢,都會買一些開架系列,而當中我買得最密的品牌,相信是Dove,因為它價錢大眾化之外,產品也能顧及全身,真係可以由洗頭,沖涼,甚至洗面,都是Dove。



加上它的產品用後沒有乾爭爭,很適合我的肌膚使用,所以真的可以一年四季都使用它的品牌。





不知不覺中,Dove 已經入侵我的生活裡,不能缺少的一部份。

除了日常洗面可以Dove之外,原來Dove也推出了卸妝油,真的可以為肌膚做到先卸妝,後洗面。



Dove潤澤深層潔淨卸妝油 170ML/ $89.9



一看到這支卸妝的原產地,不得不說,竟然是日本製,想不到不用一百元的價錢,就能買到日本製的卸妝油。

而且份量也是很多,真的每天使用也不用擔心肉赤。

像我每天也會使用一些防曬霜/BB Cream,作為打底,所以每晚回家首要的事,真的要落妝,讓肌膚乾乾淨淨,才可以上護膚品。

要是落妝不乾淨的話,真的翌日起身就會出現痘痘,甚至膚色也變得泛黃,暗啞起來。
所以在落妝方面,千萬不吝嗇,要用適當的份量。

使用卸妝油的好處就是不論淡妝或是濃妝,都能落得好乾淨。



有時外出也會使用眼影,也能一併做到落妝的效果,即使是防水型的睫毛液,也能遊刃有餘,幫肌膚做到乾淨的效果。



像我外出塗上粉底,胭脂和眼影等,將太約2-3泵的份量,在臉上推開,就馬上做到乳化的效果。



看到眼影也能快速卸下,沒有出現拿眼的問題。

這支卸妝油添加了Nutrium Moisture保濕美容精華液,就能夠在落妝的同時做到保濕,不會將肌膚水份抽走,讓我洗得不會繃繃緊。

最重要就是這支卸妝油可以做到乾濕兩用,真是手濕就可以落妝,超級方便,以後就唔怕手濕唔可以落妝吧。



一邊卸妝,一邊感受到淡淡的花香味,然後再用清水清洗,肌膚馬上回復乾淨的效果,我素顏的樣子就顯出現來...




用後的肌膚也不會覺得油笠笠,而且清爽的感覺回來,也為肌膚做到保濕效果,所以就連乾性肌膚的人,也很適合用這支卸妝油的,隨時隨地就輕鬆落妝冇難度。

要是沒有化妝的話,其實Dove也有其他潔面產品,就像早上我愛使用的洗面乳:



Dove 潤澤水嫩洗面乳 130G/ $36.9



這款也是來自日本製的洗面乳,我喜歡用量少少,藉著起網泡就能有豐盈的泡沫。




真的可以為臉享受泡泡浴的感覺。



洗面乳一定要先行起泡,泡泡才能使用在面上,否則直接使用未洗面乳,反而令到清潔功效大減之餘,也會刺激肌膚。



這些軟綿綿的泡沫,也是蘊含40% Nutrium Moisture保濕美容精華液,不但做到潔面的效果,更能徹底為肌膚底層做到保濕滋潤,就不用擔心用洗面乳會令肌膚變得乾吧!



洗後覺得將肌膚中的毛孔污垢清走,油膩感不再,重新感受到清爽白滑的新感覺,也沒有因為水份流失而失去光澤,讓肌膚做到水潤乾淨的新一面。

不管早上使用,或是晚上卸妝後使用,也是很適合。

除了洗面乳之外,也有一個懶人洗面產品,就是:



Dove 潤澤水嫩潔面泡泡 160ML/ $49.9

嘻嘻...這個可說是懶人包,因為真的一按就已經有好多又豐盈又軟綿的泡沫。



這些白雪雪的泡沫更是有一種花香味,果然是日本製的產品,不論包裝或是品質,也是令人相當討好♥



這些泡泡已經能直接在臉上使用,我平時按一泵半,再將面弄濕,已經足夠使用。



綿綿細緻的泡沫,藉著雙手按摩時,就能夠將污垢帶走,也能減少和肌膚摩擦所帶來的傷害。



做到深入潔淨,連肌膚也做到水油平衡,因為它也是添加了Nutrium Moisture保濕美容精華液。



這支泡泡真的快速又方便,乾淨又清爽為肌膚潔面。
令我用後的肌膚白白滑滑,就唔怕油笠笠吧!

不論想卸落,或是普通的潔面,真的一應俱全,款款更是帶著花香味,用後又不會覺得繃繃緊,而且價廉物美,就算是學生也能負擔的價錢,更是日本製,不用飛去日本,已經能夠買到這些好用的潔面產品吧♥♥♥

Dove 潤澤水嫩洗面乳 - 各大萬寧、屈臣氏、惠康、百佳、莎莎、卓悅及指定藥房有售
Dove 潤澤深層潔淨卸妝油 / 潤澤水嫩潔面泡泡 - 萬寧獨賣

*以上產品由 Dove 提供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