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溫和潔淨洗面。Swisskiss Lab的溫和潔面泡沫

使用護膚品時,有沒有想過當中的成份,是否適合肌膚,有時肌膚出現一些濕疹,或是痘痘,並不是單單內在問題,也許外用的護膚品也會有所影,令到肌膚出現敏感而長出痘痘。

像我每次轉季時,肌膚就會出現粒粒,再使用一些刺激性的護膚品,更令我的痘痘惡化。

所以在敏感的時候,我都會用一些溫和之餘,補濕性高的護膚品,令到肌膚不但可以降紅,同時也能令到粒粒消減。

而我今次也是首次接觸Swisskiss Lab 這個品牌,一直以為它只是適合孕婦使用,原來它性質溫和,就算敏感肌的人士,也是很適合使用的!



它的產品相當多元化,除了孕婦的護膚品之外,也會顧及嬰孩的產品,不論面部或是身體,也會照顧周到。







為何我說成份溫和,因為它總是使用天然植物萃取的精華,令到做到護膚功效之餘,也不怕肌膚致敏,大自然成份作為護膚,我就唔怕擔心敏感啦!







同時,它又沒有添加有害化學成份,對大人又好,小朋友又好,更能提供一份滋潤的呵護感。



護膚,也是想令到自己的肌膚靚靚吧,再加上Syreeta 教我們的洗面手勢,做到乾淨又不怕拉扯,真的獲益良多!



更邀請了中醫師為我們分享養生方法。



很開心活動完後,也有一支Swisskiss Lab的溫和潔面泡沫 125ML/$398





這款產品源於瑞士,簡約的包裝設計,反而深得我歡心。



潔面可說一天之始,所以每天最初接觸護膚品,一定要潔面產品。






這款輕按就能有好多細緻溫和的泡沫,不用雙手起泡,就能直接使用,很適合忙碌的都市人。

而它帶著一種很清淡的花香味,原來這系列都是使用了有機的成份,包括有機接骨木果精華,有機薰衣草花水和紅桑子精華。



在我幫泡沬塗滿面部時,這些精華成份也會有助護膚及抗氧化,不會令到肌膚補濕的效果,而細微的泡沫也能藉著按摩的動作,將我毛孔下的污垢一一清走,回復清爽新感覺,又能保持水嫩滑溜的膚質。



加上它不含皂性,就不怕刺激肌膚。
不過如果是有化妝的話,就要記得落妝後,再使用此產品!



那些泡泡在按摩過後,再用清水一洗,馬上洗走泡沫,看到肌膚真的乾淨了不少,清走油脂污垢之後,連毛孔也收細起來,沒有油光滿面的問題,幫我肌膚做到水油平衡的效果,令到洗面做到快速又舒適,潔淨又清爽的新感覺。



由於它的成份天然,即使餵哺母乳期間,也能安心使用此系列的產品,就知道這產品真的溫和至極,各類型的肌膚也很合適吧。

像我持續使用,也會覺得肌膚沒有繃緊問題之餘,連一些痘痘減少,敏感粒粒也沒有再出現,有了它,就不再怕肌膚轉季而變得不穩定吧!


銷售點:
全線荷花親子中心,永安百貨公司(上環,尖東,彌敦道分店)

網址: http://www.swisskisslab.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wissKissLab/
Instagram: swisskisslab
微博: 瑞凱思 SWISSKISSLAB

網上商店:
www.SwissKissLab.com / SaSa.Com / fingershopping.com

*以上產品由 SwissKiss Lab 提供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