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飲出彈透肌。膠原蛋白飲

步入中女的我(悄悄聲中),除了外用的護膚品都嚴謹挑選之外,
也會飲用一些愛心湯水,飲用湯水除了滋潤之外,
也能幫助皮膚變得靚靚,但有時放工已經好夜,
已經懶洋洋,不想再動手煲湯,所以愈來愈懶之下,
再加上夜訓壓力又大,這些壞習慣好似無限Loop.
皮膚的質素就自然愈來愈差.


想幫皮膚變得靚,除左飲湯這個辦法之外.
我仲有這盒 LANEIGE Collagen Drink 抗氧膠原飲 ($930/每盒30支) 幫到我!



它勝在一盒有30支,足足一個月的份量,
每晚臨睡前一支,幫我在睡覺使幫肌膚作出修護。


更能幫我節省煲湯的時間,一開即飲.
內裡有多種美肌成份。


蘊含5000mg膠原蛋白,這些膠原蛋白都是萃取於優質魚類,
當中的份子更容易滲透在肌膚底層,
更能鞏固膠原的結構,變得彈透滑之餘,也能幫我肌膚儲足水份,變得飽滿滑溜。


而且,5000mg膠原蛋白比較市面上一般品牌為多,令我飲下去的效果更為明顯。


LANEIGE 膠原蛋白飲還添加了高效抗氧成份綠茶GABA西西里紅橙.


綠茶相信個個都知道可以做到抗氧化,而綠茶GABA更能做到舒緩減壓,幫助睡眠,令我一邊訓覺一邊修護肌膚,回復緊緻彈性.


西西里紅橙就蘊含豐富的維他命C,既能做到高效抗氧化,又能改善暗啞,回復光澤.

所以LANEIGE 膠原蛋白飲,真的一支可以做到膠原提升,減壓助眠,更能做到高效抗氧化的多功效.
小小的一支LANEIGE抗氧膠原飲,比起我平時飲用的湯水效果更為明顯和有效。

每日一支LANEIGE Collagen Drink,會慢慢感受到它的Collagen功效。


我平時最怕苦的飲料,幸而,LANEIGE抗氧膠原飲飲下去味道酸酸甜甜,
絕不會有魚腥味,反而有一種橙味的感覺,相當易入口,
令我會樂意每天飲用一支也沒問題。


像我本身踏入中女年齡,肌膚會容易出現鬆弛之餘,仲有好多的細紋呈現出來.
而且成日自拍起來,笑紋也顯得明顯.


不過飲用後,會覺得它的Collagen功效相當理想,細紋減淡之餘,
肌膚變得緊緻,不會再這樣包包臉,
相信LANEIGE膠原蛋白比較市面上一般品牌為多,才有此效果.
加上我長期冷氣地方,肌膚就容易變得乾燥,浮粉甩脫就不用多說,
但我飲用後,會改善到缺水肌膚問題,令到妝容變得貼服,相信是肌膚的儲水能力提升,
也有助妝容變得持久。


而最最最大令我驚喜就是肌膚水油平衡,不再容易爆痘痘,
連痘痘印比平時更快減淡,肌膚展現光澤之餘,毛孔不再粗大,自然出油的機會都減少!

這個LANEIGE Collagen Drink 膠原蛋白飲真的值得推薦,
不但蘊含5000mg膠原蛋白,比較市面上一般品牌為多之餘,
LANEIGE膠原蛋白比較更易吸收,發揮的功效更多,
每日會幫肌膚在晚上作出修護,令到睡醒後,肌膚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水潤飽滿感.
每天的小改善,變成肌膚的彈透亮。

想像我飲出年輕,重拾光采,
這個LANEIGE Collagen Drink膠原蛋白飲真的值得推薦.
膠原‧抗氧 2 in 1 ,飲出緊緻透亮的肌膚♥


現在更有優惠推出:

🌟 獨家優惠:  凡首次於門市購買LANEIGE Collagen Drink,即可獲贈LANEIGE $100現金券。

🌟 另外,更可網上登記免費膠原抗氧力測試(https://bit.ly/2Wmc7wy ),了解肌膚狀況,完成會額外獲贈體驗裝!

🌟LANEIGE抗氧膠原飲Collagen Drink $930/每盒30支,詳情可瀏覽(https://bit.ly/2KwxV1M )了解更多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