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隨身帶軟粒系列。Ellactiva - Collagen & Immunity 活肌軟粒

還記得之前朋友去英國旅行,買了好多手信給我,
當中印象最深刻就是外表好似一包糖,但其實是軟粒.
食下去可以提升身體的免疫力!
不同市場的保健產品,要用水吞服,只需含在口裡,
慢慢溶化,就能可以吸收軟粒的有益成份。

那時朋友買給我的手信,食了一個月就食光.
覺得真的明顯令到我身體好了,然而,可惜當時香港還未有得出售.
所以一直放在心底裡,暗暗希望有朝一日,
可以再香港看到這軟粒的出現。

 

它就是來自英國的Ellactiva - Collagen & Immunity 活肌軟粒-免疫力配方(黑加龠子味).
Ellactiva 特別之處,就是它的軟粒都有專利成份 – Bioactive Collagen Peptide(BCP)
能夠啟動膠原再生,加上易吸收,更能針對皮膚膠原自生,改善各種肌膚問題.
同時它也有經過臨床測試,並由多家歐盟大學及硏究所證實4星期減淡皺紋,
提升肌膚水分及彈性,令到肌膚得到全面改善.
加上它的效果持久,令到肌膚可以更能持維彈性和水份.不會一停地會出現反彈。

 

我除了欣賞它小巧輕便之外,也喜歡它專利科技軟粒的設計,
不但含有水溶纖維取代糖分,同時有助腸道健康.
而且不含添加糖分、防腐劑.
令我食下去更為安心.可以美味,健康,美肌並重。

 

一盒有60粒,打開盒子.
共有6條,每條都有10粒。

 

每日服用3粒,任何時間食都沒問題.
真的好彈性,絕對適合忙碌的都市人。

 

而且只需含著,慢慢將軟粒的成份溶化,
令到身體直接吸收.
更能感受到酸酸甜甜的黑加龠子味道,
不但容易攜帶,而且好適合怕吞藥丸的我。

可說是內在提升免疫力,外在提升活性膠原蛋白肽.
幫助身體內外都健康。
當中更蘊含了鋅及硒這成份,不但支援免疫系統,
並能加快手術及產後傷口的癒合、發揮抗炎功效及抑制細菌滋生。
所以剛做完手術的我,真的一天就食2-3粒,幫助自身的傷口癒合.
唔講唔知,原來硒的抗氧化功效相當於維他命 E 的 500 倍,
所以對於肌膚,更有抗衰老的功效!

 

連續食了三個星期左右,
會發現肌膚的細紋減淡,膚色也有光澤了。
加上我早前做了手術,對於傷口癒合也更為理想,加快我的自癒能力.
同時因為手術後,免疫力差了,所以經常出入冷氣地方,
連續打了十多個噴嚏,但服用後,的確會明顯感受到身體變得強壯了,
不再這樣易流鼻水,打噴嚏,整個人也精神了,沒有成日覺得疲倦出現。

 

小小一顆的Ellactiva,就能做到鞏固免疫力x護膚美肌的骨膠原.
真的好適合日常的都市人食用.

Ellactiva除了免疫力配方(黑加龠子味),還有能量軟粒(香橙味)骨骼軟粒(焦糖味).
這樣多種味道,更能全方位照顧自己的需要!

想親身去感受Ellactiva?
可以到以下的連結索取萬寧30元的電子優惠卷:
另外,更會試用裝寄去屋企.
大家不要錯過啊!

- 萬寧有售 (不包括骨骼配方)
- Beautegrity Website:

#Ellactivahk#2合1#活肌軟粒#我不是糖#無腥味#無添加糖#好味#健康#醫學美容級#針對激活肌底膠原自生#撫平紋理#水潤#彈滑肌#橙皮紋byebye#指甲強韌#瑞士製造#歐盟實證#活性胜肽#益生元#維他命c#肌膚活力#英國熱賣#英國真人show女星推介#InnerHealthOuterGlow
#抵抗力 #濕疹 #抗自由基 #助傷口癒合 
#萬寧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