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遠離AFI。嚴選有機棉衛生巾。

陪著自己成長的,除了閨蜜之外,
莫過於由女孩變成少女的衛。生。巾。
真的陪著我成長,走過好多青春的歲月,
還會陪著長大變老,這些親密又無私的呵護,
就是最佳的照顧,更是比閨蜜更親蜜的知心好友。

記得第一次買衛生巾時,買的原則是價錢取勝.
覺得用落不錯,就keep住買來用.
沒有想過衛生巾的成份是否天然.
而我摸下去覺得是棉一樣柔軟,就認為它的質地不錯,
沒有深入去探究下去。

不過,發現有幾次黎Period,
都會覺得痕癢和紅腫,
尷尷尬尬看醫生,最慘係醫生實在太full,
差不多一個月後才能看到,
令到我種又紅又痕的情況維持了好耐,
個心真係忐忑不安一個月了。
這種心情真係怕怕了,付出成千蚊睇婦科,
不但價錢貴又排期長,心情猶如過山車般.

幸而醫生她也說我可能有點發炎,
試下轉用其他衛生巾,
聽她一說,才頓然明白原來最貼身的東西,
先要最緊慎選購。

之後見醫生寫上AFI這三個英文字母,好奇之下,
問問醫生,才知道它是Allergic Feminine Irritations,
即係外陰接觸性皮炎.

可能受到外來的刺激而發炎,
最常見的可能就係衛生巾,
因為Period時長時間會接觸衛生巾,
加上香港又熱又焗又潮濕的環境,
最易令到私處又痕又紅,連分泌物都會多了,
真的會令自己的私處不舒服.
令人誤以為是陰道炎,延錯醫治。

所以那次看完婦科之後,我就真的認認真真地挑選衛生巾,
看似棉質的表面,內裡其實暗藏好多化學吸水珠珠.
等我為大家陸續揭曉吧!

真正做到全綿,全天然有機的衛生巾,
其實並不算多.

 

而來自英國的品牌 Natracare 就符合我心目中的標準。
這個品牌原來已經有30年的歷史,是英國品牌,瑞典製造,
也願意公開產品的成份,讓顧客知道所買的衛生巾是安全和可靠。

不但是用有機天然材料,更是無塑膠成份,
令我的私密的部份得到最溫柔的呵護.
真正感受到全棉的輕柔舒適,不怕致敏.
更不用擔心AFI(外陰接觸性皮炎)侵襲我。

 

Natracare 更是獲得全球第一個衛生巾品牌的"MADE SAFE"的認可和多個獎項。
這個"MADE SAFE"的榮譽,是證明它不含任何有毒的物質損傷人體健康.
讓我們一眾女生,都用最天然和優質成份的衛生巾。

更是唯一獲得國際婦科權威的推介,
甚至連英國香妃Kate Middleton 同國際影星Emma Watson都選用.
就知道它在當地也很受歡迎.

Natracare 衛生巾系列有著多款的衛生巾,包括有機護墊,有機纖巧型衛生巾,有機超薄衛生巾,有機綿條及有機濕紙巾。

 

我今次就用它有機纖巧衛生巾(26cm & 31 cm)及有機綿護墊



有機綿護墊 - 16cm - 超薄型



我今次就是用它的超薄型,一盒22片.
因為是一盒式的設計,所以我自己會放在家中或公司使用.
加上它薄身的盒型設計,細細盒,放在手袋都方便攜帶。



而它也會有獨立式包出售,分別是22cm及26cm,
方便攜帶外出使用。



看到真的很薄,但我自已覺得它透薄得來吸收力很高.
因為都使用全綿成份,所以日常的分泌物,
它完全可以勝任,而且唔會摩擦肌膚而引致泛紅。



很有安心細緻的呵護感.
對於Period的前後,也能給我絕對的信賴。







有機纖巧衛生巾 (26cm)

 



一盒有10片的獨立包裝.



打開一看,看到它的衛生巾面層是使用認證有機棉,
因為無添加氯氣,所以棉層質地顏色並不是超潔白.

 

壓花的細緻位也做足,令到Period不會滲流.
加上沒有添加的香料,令到肌膚不會致感。

適合平時日用量多,或是夜用型。



 

有機纖巧衛生巾 (31cm)





一盒有8片的獨立包裝.同樣是無香料和無氯氣.



整個系列都是沒有化學的吸水珠,並不使用塑膠,
對女生們說,可說更為透氣和舒服.
而對大自然來說,就唔怕有毒的塑膠影響下一代的環境。



對於睡覺時,需要更貼心的呵護,我就會選用這個長度的衛生巾。


如何證實Natracare 的天然?
又可以做到吸收能力,又能保護女性的健康。
我就做小小的實驗。



我將Natracare 的衛生巾 和另一個品牌做一個比較。

 

我將中間剪開.
看到Natracare 衛生巾 是使用
面層是100% 有機認證棉
中間就是植物纖維吸收層
底層就是可100%分解的玉米防漏層.

所以我才說它不但沒有塑膠成份,
而且更不怕塑膠焗住我,
令我不適之餘,仲會容易滋生細菌.

 

至於另一個品牌,看似表層,中間都似棉質.
但其實暗藏化學的吸水珠珠.
而且底層更是使用不能分解的塑膠成份.
試想想.這些多的化學成份的衛生巾,
對自己是否有益呢?

我曾經都以為另一個品牌衛生巾(B)都是使用全綿.
看到中間這樣多棉層,一定是天然吧?



可是我用水弄濕後,會看到一顆顆,大大粒,發脹了的吸水珠珠.
真相就展現出來。

這些吸水珠珠,在乾燥的環境就是細細粒,
融入於棉質中.讓我們不察覺到,還以為吸收能力好好.
誰知一吸收水份後,馬上發脹了,細細粒變成顆顆晶瑩剔透的吸水珠珠.
而這些吸水珠珠連同底層的塑膠防漏層,就24小時陪著自己,
封密得透不過氣來,讓肌膚變得更焗促之餘,也會泛紅和敏感,
也會成為細菌的溫床之地。
而這些吸水珠珠還會釋放有機化學物質,影響我們的健康。

只要身體免疫力減弱,就會令到私處發炎和痕癢,
損害健康之餘,也令我花錢花時間睇婦科醫生!

 

Natracare 即使吸收水份,也只是將棉質發脹,沒有任何的添加吸水珠.
更為天然,所以親肌性極高,才不會出現AFI問題。

Natracare 的衛生巾不但好好保護我的健康.
也能讓我真正體驗到清爽,令我Period 舒服,
安全渡過這個敏感的時期.

而衛生巾我自己就好關注它的滲透度,因為平時流量都偏多.
所以滲透速度都是我考慮的因素之一,
Natracare 因為是純棉的關係,所以沒有倒流的情況出現.
令我安心可以去活動之餘,它的有機綿面質也令我好舒適.
不會磨擦得泛紅,也不會因為悶熱焗促而產生異味.

在吸收能力和舒服質地.我自己也相當喜歡.
比起我現在用緊的另一款的衛生巾,它更為舒服和自然.
看似薄薄的衛生巾,即使沒有吸水珠,也能做到優質的吸收能力。

當然除了正確選用衛生巾之外,流量多的話2-3小時就要換過新的.
Natracare 也有多種的尺寸,適合不同的時期,
千萬不要因為流量少,好似沒有太污糟,就節約不換.
因為細菌可是看不到的.要是發炎或痕癢的話,就實在太遲.
所以要及早預防,
這才不會成為細菌的溫床地方.
也能讓自己的荷包的千元大紙不會飛走了...嘻嘻...

 


陪伴自己的,莫過於衛生巾,
正確選用衛生巾,原來學問都不少.
但能夠讓自己健康.
也是呵護自己的重要的一步。

銷售點: city super, Taste, LOG-ON, just Green, HKTV mall, bigbig shop, 士多

Website: www.natracare.com.hk

Facebook: @NatracareHK - https://www.facebook.com/NatracareHK

#natracare #natracarehk #預防AFI #陰道炎 #念珠菌 #無塑膠衛生巾 #無化學吸水珠 #無氯漂白 #有機衛生巾 #走塑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