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重拾健康光澤。HIMAWARI 向日葵EX活養健髮系列

每次去剪頭髮,髮型師總是我說的頭髮又薄又幼,
甚至有點似脫髮的危機.

頭髮這東西,就是天生的,
我也想粗和厚身一點,奈何無論如何護理,
幼薄的髮質總是不能改變。

特別這陣子,不知是否日日勁OT,
頭髮的問題愈來愈嚴重,真的擔心再這樣下去,
髮質會變得更崩塌。

所以我最近就的起心肝,
要由洗護產品落手,希望打造健康秀髮。


這套來自日本的HIMAWARI 向日葵EX活養健髮系列.
可說是日本熱賣的頭髮洗護產品.

使用向日葵的精油和萃取.令到頭髮做到健康光澤的效果.
更是榮獲日本權威雜誌LDK A級.

對於我幼薄稀少的頭髮,
HIMAWARI 向日葵EX活養健髮能夠針對「幼」、「薄」、「曲」現象.
更添加了天然蜂蠟和向日葵蠟,可深入髮絲,發揮保濕功效,
維持脂質水油平衡,提升髮絲彈力感。
可說是我的頭髮救星。


HIMAWARI 向日葵EX 活養健髮洗髮露 500ML / 標準價:$188/支



清新的設計,是無矽、無SLS、天然有機素材.
天然成份令到頭髮洗得乾淨,也能得到修護.


半透明的乳液狀.已經嗅到好香的味道,
猶如香水般有著前,中,基調.
前調有著清新果香.
中調則有怡人花香.
基調最持久嘅木香.
對於喜歡香氣的我來說.
真的好吸引,好像香水般這樣芳香.
自然清新,令人覺得舒服。


洗髮時已經好易起到豐盈的泡泡,能夠深入頭皮,去到油脂污垢.
同時也會幫頭髮作出修護,強健柔韌.
令到每條髮絲也能變得乾乾淨淨.
而無矽的配方,更加唔怕會為頭髮帶著沉重的負擔。




♥。゚・* ♥。゚・*♥。゚・* ♥。゚・*♥。゚・* ♥。゚・*♥。゚・* ♥。゚・*




向日葵EX 活養健髮護髮素 500G / 標準價:$188/支



會比較結身的質地.
能夠為頭髮作出修護,變得順滑.


在頭髮中至尾端輕搓,令到每根髮絲都可以得到呵護.
同時選用天然有機素材,令到頭髮更為吸收.
鎖緊營養之餘,也能幫頭髮變得豐盈強韌,
回復應有的健康光澤.


用完的頭髮,馬上覺得香噴噴,而且香味還好持久,
整晚都感受到花香的感覺,一邊嗅到,一邊都覺得好放鬆,
加上頭髮變得順滑,這個配方可以抑制髮尾的捲曲,
令到我剛剪的頭髮直得自然,不會出現髮尾勁翹.
每條頭髮重現健康的亮澤感,重塑強韌髮質.
易於打理,對於髮質「幼、薄、曲」的我來說,
真的好用又喜愛♥

銷售點:萬寧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