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抗老!隨時都要準備。iS CLINICAL GeneXC核心抗氧精華素

要說肌膚不變的定律,就是年齡愈大,肌膚愈壞。

每天受到紫外線,空氣污染,甚至缺水的傷害,其實日積月累,
健康的肌膚也會漸漸變差.更何況年齡的增長,令到肌膚的骨膠原日益減退,也促使肌膚的鬆弛。

想為肌膚做足準備,就是懂得適時進補,讓肌膚可以儲定養份,來應付變幻莫測的歲月危機。



最近收到這支iS CLINICAL GeneXC核心抗氧精華素
它小小的一支精華.就已經可以幫我提升自癒能力,更能增力肌膚的抗禦能力去應付歲月的轉變。



iS CLINICAL或者大家都好陌生的品牌,其實它是美國的醫學品牌。
對於美國的護膚品,不論製造或是材料,都有相當嚴厲的準則,才能生產為一支的優秀的醫學品牌的精華。

它可說是高科技研發出來的精華,當中更使用了專利極地生物科技研發GeneXC Serum,可以幫肌膚細胞做到抗氧化之餘,也能修護受損的基因,再重設健康細胞的複製程式,重啟基因的健康細胞的自生抗氧能力。

就能全面提升肌膚的健康,加強肌膚的再生自我修護能力。

我自己也喜歡醫學品牌,不但安全成份,而且效果也會覺得更為明顯。



初次打開盒子後,會看到它未開封,蓋子扭緊,記得幫它換上滴管,





看到它也是滴管設計,方便取出,也能令到我可以吸光每滴精華,不怕浪費。



內裡的精華也是水狀質地,帶著淡黃色,而且並沒有香味,雖然有些人喜歡有香味,但其實冇香味的護膚品更能吸收的。





我自己是混合性肌膚,用上一滴半左右,就能塗滿全面。
略為少少黏身,但是用在冷氣地方或是乾燥天氣,卻能岩岩好,足夠到滋潤效果。



用後可能有一瞬間會覺得比較黏,但過了一會被肌膚所吸收之後,會覺得皮膚面上散發光澤,而且有一種飽滿滋潤,像我平時虎紋也比較明顯,又能夠即時減淡起來,加上它滋潤皮膚,令我之後塗上面霜和彩妝也能更貼服。

用了二個星期左右,最為明顯是皮膚的緊緻提升,因為本身都是包包臉,一些面頰位也會比較鬆軟,但只要日夜使用,這精華漸漸改善肌膚,也能修護受損的基因,重啟健康肌膚,所以不但光澤緊緻,也能使我細紋減淡,毛孔變得幼細,肌膚不再乾燥,自然為我肌膚逆轉肌齡,重拾白白滑滑,彈嫩滿分的肌膚吧!

官網: https://isclinicalhk.wixsite.com/genexcserumuserchin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