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小白瓶。MythsCeuticals EGF 美白淡斑精華

之前用過法國品牌MythsCeuticals的彩妝系列,想不到它的護膚系列也是相當不俗。



就像這個小白瓶 - MythsCeuticals EGF 美白淡斑精華。
一支就可以幫我做到美白,淡斑,補濕多種的效果。
可說讓我可以一支走天涯。



細小的一瓶,卻用到高科技高質素的成份。
也是明星吳彥袓的太太LISA.S 的推薦品牌。

MythsCeuticals EGF 美白淡斑精華的主要成份就是EGF。
它能夠幫表皮細胞有增殖較強的促進作用,能夠幫肌膚變得年輕一點之餘,也有效幫肌膚變得更白滑,色斑也能減淡喔!!



它滴管式的設計,每次都是2下左右就已經足夠全面。
而它的精華是透明偏水狀。



所以它的滲透性很高,也能幫肌膚做到滋潤效果。
令到肌膚更容易吸收,發揮它的功效。



平時在潔膚後使用,少少的一滴,就已經看到的容易被面部吸收,
而且沒有香味和色素,令到肌膚不易致敏,
更令到肌膚可以直接吸收此精華,不怕造成負擔。



我好喜歡它的水狀質地,就像這個炎夏使用,
不但清爽,也不會覺得厚重,又能鎖緊水份,作出滋潤。

雖知要是精華太潤的話,之後再使用面霜就會覺得笠痴痴,
而用這支精華的質地就剛剛好,令我肌膚變得舒服,
又可以做到滋潤美白效果。

儘管平時做足美白防曬的準備,肌膚也會出現一些小色斑,暗啞的情況,
這支MythsCeuticals 帕倩美小白瓶,就可以幫我改善肌膚底層,
除了補充水份之外,也幫肌膚提升彈性,細收毛孔,
漸漸地幫我泛黃,暗啞的膚色減淡,迎來白透滑的肌膚。



加上這個成份天然,也可以日夜使用,
用了二個多星期,會覺得肌膚整體變得白透一點,去走肌膚的黃氣,暗啞,
令到我上妝也可以更貼服,雖然色斑還未正式可以消除,
但我相信堅持使用這支帕倩美的小白瓶,也會慢慢令我膚質更白晢亮麗,
重拾健康白透的素顏肌。

銷售點:
妝城網(BeauteNation),HKTVMALL,ZALORA,HABBITZZ,YESSTYLE, YAHOO STORE,
BEAUTY SPA CLINIC, 各大美容院, ORGANIC STORES, MYMM 美美, 小紅書 RED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