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雪般無瑕肌。Premier by Dead Sea 無粒子磨砂潔膚面膜

進入暑期的月份,我最頭痛的事莫過於就是成日出痘痘,
特別是暑假月份,特別多,特別密,也特別大粒...
想令到痘痘減少,自己也開始戒食熱的東西,除此之外...當然不能缺少一盒好用面膜。



Premier by Dead Sea - 細緻肌膚無粒子磨砂潔膚面膜 
PERFECTION Refining Facial Peeling Mask - $880.00/60ML



之前也用過Premier by Dead Sea 的護膚品,不論面部或是身體保養,
都覺得好用,全是採用天然成份,幫肌膚做到美肌的效果,又不會刺激肌膚,
令我很喜歡這個品牌的護膚品。



內裡有小小的刮棒,刮棒也很精緻。
記得每次取出面膜,也使用刮棒,可以更為衛生,也不怕弄污雙手。



它內裡是透明的的啫喱狀質地,很淡很宜人的花香,也不含色素刺激肌膚。



而這面膜都是含天然活性成份,可以做到速細緻毛孔,同時也能做到清除多餘的油脂和老化角質/細胞。
更配上天然的成份:
蘆薈萃取啫喱 - 蘆薈可穿透至肌膚底層,去除壞死細胞及抵擋皮膚感染。
           亦有舒緩及減緩疼痛功效,有助傷口癒合及排毒。

洋甘菊精華 - 它能有效抗炎和抗氧化。
      並令肌膚放鬆、舒緩,並有癒合傷口之用,
        有效阻擋自由基的侵害,從而減少肌膚老化跡象。

金縷梅萃取物 -  金縷梅萃取物被認為有緊緻、抗炎、抗菌及防腐的特性

這些天然成份,不怕傷害肌膚,也能幫肌膚變得更靚更細緻。



我將面膜塗在面部時,輕輕打圈按摩,
由於它不含磨砂粒子,全是啫喱狀質地,所以不怕磨傷肌膚。
再靜待1-2分鐘左右,面膜會漸漸變乾,
此時再搓走面膜,再以暖水就能徹底沖洗乾淨了。



在洗淨的過程中,看會到一些小小的白色膠粒,
這些都是幫我黏走肌膚的污垢和油脂,
而洗後的面部,不但乾淨不少,
也不感覺乾爭爭,像是T字位的部位,
更是清除多餘的油光,對於我長痘痘的肌膚,
也能幫我深入肌膚底層,去除污垢,減少痘痘的形成,
一些痘痘留下的小傷口,也幫我作出修護,
減少發炎和紅腫的情況,
作出舒緩和補濕。



我自己就好喜歡這面膜,它不含磨粒粒子成份,
除了不會污染海洋之外,也能令我肌膚不易受損,
雖知痘痘肌本身都容易敏感,要是使用一些粗粒子面膜的話,
其實也會引起更多的痘痘,而這面膜就沒此問題,
令我可以安心使用,又能補濕,修護,潔淨,
可說多功效集於一身的面膜。

我就已經挑選一盒適合自己的面膜,不知大家的選擇又是如何呢?

更多相關的資料:
https://www.facebook.com/commerce/products/1441832442569224

官網: www.premier-deadsea.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emier.by.DeadSea/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