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凍齡的秘密。Terisa 冰之花姬補濕面霜

大家還記得我去Sharis C 崔文馨《永遠的25歲》的新書發佈會嗎?
(分享文章: http://suetlok.blogspot.com/2018/07/SharisC.html)

當日除了可以看到Sharis C真人,了解她的新書之外,
還有好多國際的著名品牌,令我更了解更多不同的品牌,
當中的特色產品。



而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有Terisa

或者大家對它比較陌生,其實我也是那個發佈會過後,才認識這個品牌。
它原來是新駐香港不久的日系品牌,是由日本玉川大學資深博士研究配方成分,
再由日本橫手精工的培養基地提供原材料,所有製造都會經由日本Look-Tec株式會社嚴格監控。
而它的包裝更是香港設計,更會不日後登陸日本,台灣,內地等各地。



Terisa 主要以冰花作為成份,用著天然的植物,讓肌膚變得更美,
原來冰花當中有著豐富的葡萄糖醛酸、β胡蘿蔔素及肌醇,
這些都可以幫肌膚補濕,抗衰老及抗炎的效果,
用於天然,美於自然,這些都令我們可以變得更美,更漂亮,更能展現自己更好的一面。

看到這個精緻的包裝,真的好漂亮。



更看到是Made in Japan,更對品質,效果,添加不少信心吧!



冰之花姬補濕面霜 30g/HK$589

這盒可說是皇牌產品,一盒集中了保濕、補水、抗氧化。
可說是我的恩物,對於經常日曬的我,其實面部的水份很易流失,所以補水的面霜真的好重要。





看到它內裡的質地,偏黃色,有點像乳酪般,但摸上手,相當清爽,水潤,但不黏笠。



推開它的時候,薄滑不黏,非常爽身,很適合這種悶焗的天氣使用,也不會覺得厚重。




平時用完精華後,我就用它塗在面部,啫喱般的質地快速被肌膚所吸收,
直接肌膚深層,做到補水和滋潤,緩解皮膚的疲累,缺水的問題。
而冰花的成份,也幫我做到抗氧化的功效,
對於經常外出,又在冷氣的地方的我來講,
其實好容易肌膚暗啞的,但用後會覺得肌膚補水充足,
變得飽滿有彈性,乾紋少左,細紋減淡,
連肌膚也變得有光澤感,一盒解決到多種問題的美容霜。
難怪稱為皇牌產品。



很感謝Terisa ,帶給我一個健康,美麗,自然的素顏肌。

官網:
https://www.terisa.com.hk/

銷售點:
JC Shop, 千色店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