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身體護理,由沖涼開始。Corpore Sano身體護理產品。



踏入熱辣辣的夏天,真的在戶外地方站一會,都全身流汗,有時只是外出一陣,回到家中已經臭汗連連。

恨不得馬上沖涼,去那些臭汗的味道,回復清爽的感覺。

所以平時一放工回到家,第一件事一定沖涼,讓自己回復香噴噴,之後先有心機做其他事。



今次能夠試來自意大利的品牌 Corpore Sano。

除了面部護理之外,身體的護理也不容忽視。

就算夏天也好,我也會喜歡使用身體乳液作為保濕的一種,這樣子就算踏入秋冬季節,也不怕肌膚變得乾燥嘛。

或者大家都不熟悉Corpore Sano品牌,藉著今次試用,等我和大家分享Corpore Sano的優勝之處吧!

就像每天使用的沖涼液,其實有沒有留意它的成份,原來很多沖涼液都是很多化學成份。

而Corpore Sano的產品就是使用純天然植物,並不含動物成份,更是不會使用動物作為試驗,讓人們可以重新感受到大自然的護膚力量。

並且得到歐盟有機產品ECO-CERT認證,所以即使是敏感性肌膚使用之外,就算孕婦,幼兒也能使用的!



Corpore Sano Algas Marinas gel 500ML



打開的時候,已經很有新清的氣味,也能散發一種淡淡的海藻味,不會太濃烈,味道很自然淡香。



我每次使用時,也會配合起泡球,所以少少的份量,已經做到豐盈的泡沫。

這支沖涼液,不但可以做到潔淨身體,其實也會有保濕,緊緻的效果,它細小的份子能夠幫肌膚回復彈性的效果。





我自己很喜歡這香味,像我平時返工很大壓力,每次沖涼也嗅著淡淡的沖涼液味道,可以紓緩壓力,那些泡泡幫我清潔身上的污垢和塵埃,讓我沖涼之後回復清新的感覺。

而且用後肌膚也不會繃繃緊,保濕和彈性並重,讓肌膚得到放鬆和潔淨的效果。

由於味道是大自然的藻類,我相信不論男生,或是女生都會喜歡這種自然清新香味。



之後我就會使用 Corpore Sano Sweet Almond Body Milk 杏仁身體乳液 300 ML

像是長期置身冷氣當中,其實水份的流失也會很多,所以平時沖涼後,也會使用一些身體乳液,幫助肌膚回復柔軟和補充水份。



而這款身體乳液就很適合夏天使用,因為它的水份比較重,一塗下去時,已經很容易推開,甚至做到滲透的效果,更是散發一種清淡的杏仁香。





馬上幫到肌膚補充水份,卻不會油膩,很清爽的護膚體驗。
而它添加了杏仁這成份,也能加強滋的效果,同時做到軟化角質層,令到內至外也能補充水份。




看到原先的肌膚,也會出現一些白色的乾紋(因為經常洗手的關係,我雙手真的容易出現乾紋的人)



用後肌膚真的馬上變得滋潤起來,更散發水潤飽滿的感覺。
也會看得到水份的指數也真的提升起來。
使肌膚更為健康吧!

所以平時除了面部護理之外,也要留意身體的護理,這樣才可以由內至外,都變成一個靚女人吧!

總代理: Improve International Ltd
查詢電話: 2377 0669
網址: http://corporesano.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ndie-Mok-The-Aromatherapist-682680611877320/?fref=ts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