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輕盈和保濕並重。Dove日本極致系列。

充滿活力的夏天,我非常喜歡,週未時總會安排密密麻麻的節目,可是只要一離開冷氣的地方,就不能三秒就已經汗水不能地滴下,不但容易妝容溶化,更連頭髮也因為汗水也變得扁塌塌和黏笠笠。

在夏天的時候,我自己喜歡使用具有清爽輕盈效果的洗髮乳,令到頭髮彷彿注入空氣感,做到一個蓬鬆滿滿的效果。

今次Dove也帶來這種又到做輕盈效果,同時又做到保濕功效的洗護系列!



Dove日本極致洗髮護髮系列,並為了髮質分開了保濕和滋潤效果,適合不同髮質的人選擇:



Dove日本極致輕氧保濕洗髮乳/護髮素 HK$59.9/480G (藍色)
Dove日本極致金潤養護洗髮乳/護髮素 HK$59.9/480G (金色)

♥。゚・* ♥。゚・*♥。゚・* ♥。゚・*♥。゚・* ♥。゚・*♥。゚・* ♥。゚・*



Dove日本極致輕氧保濕洗髮乳/護髮素 HK$59.9/480G (藍色)





這系列原來之前在日本已經很熱賣,現在終於香港有售啦!



這套輕氧系列就適合油性或中性髮質,就像我~!

平時洗頭就怕洗後都容易變得塌下來,欠缺一份空氣的輕盈感。

今次這款洗護系列,原來加入了獨特的Oxy-fusion「輕氧因子」,為頭髮做到柔滑效果之餘,也有助頭髮做到水份的保濕而不會覺得黏笠!



洗髮乳是透明的,將它起泡之後,就會變成豐盈綿綿的小泡。



將頭髮按摩時,也能將那些「輕氧因子」為頭髮表層做到一個保濕效果,令到洗髮後的髮質不會乾旱。



再使用它的護髮素,白色的半膏狀,將它塗在髮絲上,它獨有的 Dove Moisture Keratin,對頭髮的水潤效果,也會加強修護,令到更為順滑!





用後這套洗護系列,不但覺得柔滑,也會覺得髮絲也會淡淡的花香,像我頭髮容易笠的髮質來說,它能做到滋潤得來不笠,也能塑造飄逸的空氣感,很適合我的髮質使用,用後順滑和保濕並重,很適合這種炎熱使用。



♥。゚・* ♥。゚・*♥。゚・* ♥。゚・*♥。゚・* ♥。゚・*♥。゚・* ♥。゚・*



Dove日本極致金潤養護洗髮乳/護髮素 HK$59.9/480G (金色)



這套就以滋潤為主,所以特別適合乾性或受損髮質。



想令到頭髮受到滋潤,就要由髮絲深處做起,所以這款洗髮乳特別添加了Oleic Acid成份,不但為髮芯做到滋潤,連髮絲也能變得更具有光澤和滋潤。





而外在也會添加了Squalane作為養護成份,讓髮絲表面做到保護層,更配合植物精華油,真的滋潤度十足!



在我洗髮時,已經覺得它的泡泡不但做到潔淨,也會覺得更柔軟,比起輕氧保濕洗髮乳滋潤的確為高。



再配合它的護髮素使用。



頭髮自然不會打結,而這護髮素也同樣加了Dove Moisture Keratin,所以水潤效果一樣做到,也有助頭髮變得更順滑起來。



用後頭髮的貼服度不但高,也會覺得它的打結情況大為減低,髮絲之間條條分明,也變得更具有光澤感,淡淡的花香在髮絲中散發出來。



♥。゚・* ♥。゚・*♥。゚・* ♥。゚・*♥。゚・* ♥。゚・*♥。゚・* ♥。゚・*

二款的洗護系列都能洗得很乾淨,而我自已本身是油性髮質,所以就會喜歡使用它的輕氧系列,令到我的前陰沒有這樣容易塌的效果,而髮絲也能做到保濕效果,空氣感也會明顯增強起來。

金潤養護系列也是不錯,它的滋潤性比較高,也會令到頭髮貼服度提高,平時我容易打結的頭髮真的有所改善,頭髮上的毛燥感也能大大減少,可以感受到它的內外滋潤的雙重效果,相信要是乾性/受損性的髮質也很適合使用,我自己就會喜歡夏天用輕氧系列,冬天就愛使用這金潤養護系列。

我的小小分享到此~下回再見吧 ♥

各大萬寧、屈臣氏、百佳及惠康有售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以上產品由 Dove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